石峰F33FC.jpg

石峰F33FC00.jpg

石峰F33A.jpg

石峰F33B.jpg

石峰F3301.jpg

石峰F3302.jpg

①石峰咬嘴唇:「害臊」。
②✘

1972年06月12日出版
(中華電視週刊33期 P10~P11)
封面人物:
學生情人
石峰

●文/沈燕

華視咖啡座上的櫃台小姐,尖聲地嚷著:「曹照雄,您的電話!」
一會兒後,石峰前去拿起了聽筒——原來,曹照雄是他的本名。他微微地笑著,以輕緩的語調說話,然後,放下了聽筒。是誰打電話給他?難免使人疑惑,按理說,知道他本名的,應該是他的家人,要不,就是他的舊日好友,當他踱回原來的座位時,同座者忍不住追問:
「誰給你的電話?」
「一位女觀眾!」石峰輕描淡寫地回答。
這個答案,一點不令人驚訝;因為,這樣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啦!
困擾總是隨著一個人的聲望而增加的,自從石峰演「嘉慶君與王得祿」成名以後,每天不知有多少女孩寫信或打電話結他,近日,更有觀眾告訴他:「如果你要交女朋友,我們擁護林月雲!」「如果你要交女朋友,我們擁護陳秋燕!」
石峰被弄得好尷尬,好一陣子,他不敢和林月雲說話,也不敢和陳秋燕說話。
石峰在加盟華視以前,演過「孤妻」「十三條蟲」和「史艷文」等十部左右的戲。
追溯他邁入電影界,那得歸功名編劇家向陽的引薦,向陽是他父親的好友,一名做西藥生意的曹照雄,現在成了熠亮的紅星,他是功不可沒的。也許他太了解,七、八歲的時候,就對電影產生興趣的石峰了。現在,石峰的興趣稍稍更改了一點兒,他不再專挑西部武打,而普遍地觀摩別人的演技了!
由於他得天獨厚的外型,不斷的觀摩和努力,還有臉上那獨特的憤怒和哀傷的表情,就這樣,他成了「學生情人」—少女們的偶像。
現在,好幾家電影公司請他拍戲,好幾家歌廳請他演唱,好幾家廣告公司請他拍廣告片,他成了一個最忙碌的演員。
為了拍「西螺七劍」,他的全身筋骨都酸疼了!可是,他喜歡這個戲,因為,他喜歡陳劍英。
觀眾也許不知道,石峰學過柔道拳擊的,有時候,他會瞇起眼,抽一根煙,太花的衣服,他卻不敢穿。
他的家住在劍潭附近,每逢排戲和錄影,都騎摩托車來回,是個標準的摩托騎士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