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鈴賽金花秦風F1032A.jpg

童鈴賽金花秦風F1032B.jpg

童鈴賽金花秦風F1032C.jpg

童鈴賽金花秦風F1032D.jpg

①童鈴是個混血美女。
②陳玉蓮頗喜歡「賽金花」。
③秦風(右)也有捉弄人的時候。
④方芳芳現在很「精」。
⑤巴戈對方芳芳似乎頗了解。
⑥陳彥儒是個懂事的小孩。

1991年08月04日~10日
(華視綜合週刊1032期 P40~P43)
節目系列:
童鈴包得密實演秘書
●文/潁之

港星童鈴在「賽金花」裏演德國秘書,渾身上下包得緊緊,一點沒有夏天的感覺。
童鈴的性感身材觀眾應該有印象,不過她這次演的角色是賽金花到德國去,身邊一位教她德文、為她處理瑣事的秘書。童鈴因為長得像外國人,所以得到這個角色。
爸爸是中國人,媽媽是英國人的童鈴,國語說得還可以,這幾年她在香港也算打出自己一片天,片酬也不算少,製作人謝迺彪直嚷她的「價錢很高」。
雖然戲裡包粽子似的,為配合「賽金花」宣傳,童鈴很上道的拍了一推泳裝照,也算是對「賽金花」的回饋;還有另一點,她不希望觀眾忘了那個保守的女秘書就是童鈴。

賽金花被虧待?

「賽金花」完全殺青才上檔,製作單位正在籌備另一檔戲「風流人物」,這一陣台視八點檔積弱不振,似乎委屈了這位艷名遠播國際的青樓女子。
製作人謝迺彪對陳玉蓮演的「賽金花」信心十足,希望台視加足火力猛烈「宣傳」,不知是不是最近廣告業績太差,「賽金花」上檔前除了CF頻打,反而不見劇中主要演員上台視節目「打戲」,請港星做主要演員不容易配合宣傳,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秦風玩票很投入

將近一年未露面的秦風,這回在「賽金花」挑了個光緒皇帝的角色,雖然沒有集集露面,卻被慈禧賜一碗毒酒結束生命,不過秦風倒很喜歡這個悲劇人物。
秦風打趣的說,喝毒酒那幾場戲NG三遍,其實心裏有氣,怨製作人不給他拿四十集的酬勞,怨得不得了。
從大陸歸來,秦風又忙著自己的事業,像他這麼具有「玩票」潛力以演戲為興趣的藝人,現在鳳毛麟角,拍戲雖辛苦,倒是難割捨。
談到拍「賽金花」的過程,秦風想到沒事就逗陳玉蓮玩。有一次,她說很喜歡「賽金花」,秦風說:「妳第一次『做』(演)妓女(香港稱『演戲』為『做戲』,『做妓女』指『演妓女』)。」陳玉蓮異常興奮的一邊點頭,一邊加強語氣:「是啊!是啊!我好喜歡『賽金花』,第一次『做』妓女,從年輕『做』到老,以前沒有試過。」旁邊的人被逗得笑得不能停止,這就是「文化差異」的笑話。
演了這麼多年戲,秦風希望「賽金花」的光緒皇帝能有所不同,他自稱己經不是被人追問著「戀愛對象」的年紀,他是真的想「累積」自己的「作品」,這樣很有成就感。

方芳芳為婚姻作準備

喜訊愈來愈近的方芳芳,紅光滿面。
盼望多年,早想把自己嫁掉的方芳芳,一直非常戀家,整天膩在媽媽身邊,現在決定年底過門,拚命給自己作「心理建設」,將來才能適應婚姻生活。
孝順的方芳芳,給媒體的印象是婚姻大事全由媽媽作主,其實這幾年主持好幾個節目,見的場面越大,眼光也變得「」起來,不像當年做小女孩,搞不清楚那個是好男人,那個是壞蛋。
喜歡待在家裏、不愛出門的方芳芳有雙巧手,她很愛自己做女紅,縫些小飾物,可惜最近太忙,沒時間做愛做的事。她安慰自己,沒關係,結婚以後自己的時間就多了。
巴戈笑方芳芳對婚姻存有太多幻想,巴戈說,根本是牆裏牆外,到時候方芳芳自然就知道了。

陳彥儒最愛放暑假

放暑假了,童星陳彥儒最高興。
陳彥儒上課的時候接戲,其實蠻辛苦的,家裏人不願他演戲耽誤上課,給他很多規定,不拍戲的時候,下了課書包一扔,就要幫忙做家事。
被奶奶疼得似心肝的陳彥儒頗早熟,他很懂得不惹人嫌的道理,深得康凱現任老婆程惠的喜愛,陳彥儒還會幫忙看小孩呢!
產後復出的程惠努力減肥,身材苗條,陳彥儒看到阿姨「胖瘦自如」非常羨慕,他最討厭人家說他「長胖了」;可是對自己的體型發展又無可奈何,幸好放暑假可以去游泳,哎呀!可把他樂壞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