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棒出擊1224A.jpg

強棒出擊1224B.jpg

①節目永遠在為觀眾發掘新奇的東西。
②③帶大家觀賞珍禽異獸。

1986年03月2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24期 P122~P123)
節目快報:
《強棒出擊》
歡迎大家一起來

●文/楊陸學

本省除了關西六福村野生動物園,遊客可以享受與動物同樂的逸趣之外,現在又多提供給遊客一個新的選擇。
位於雲林縣斗六地區的一家育樂中心,是一座融合了動物園、電動遊樂園、蠟像館、露營活動區、野生訓練區等多重功能的度假休閒中心。
前幾周在「強棒出擊」節目中出現的一隻一百公斤重的南美老鼠,就是這個育樂中心裏的嬌客。目前該中心共引進九隻這類南美老鼠。除這些巨鼠之外,園中還有一頭會表演多種動作的巨象,由於大象性情溫良,遊樂園負責人表示:歡迎遊客騎乘大象。這隻大象一次可以載十位乘客,深受遊客喜愛。
除了這兩種大型動物之外,這座遊樂區還有古怪的三腳鴨、六腳龜、白鼈,白山豬、白水牛、白猴、白蛇等,「強棒出擊」製作單位,已計畫前往這座極具特色的遊樂區,拍攝一系列精彩的「國內五花八門」。
「強棒出擊」播出一年多以來,一直在努力做各種新的嘗試和突破,製作單位努力改善節目品質的用心,相信觀眾們可以感受得出,從節目現場外觀上的推陳出新,以及節目型態多樣性的豐富變化,主持人盛竹如、沈春華之間合作默契的日臻圓熟,在在可以看出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為這個節目所付出的心力。
儘管有些人認為「強棒出擊」的題目及遊戲型態過於淺易,但是一個現場益智型的節目,應該鼓勵讓大家參與,只要達到同樂盡興的目的,似乎並不需要過分為難參加比賽的來賓。從報名參加「強棒出擊」現場遊戲來函的踴躍情形來看。可以看出這項做法是能夠被觀眾接受的。
而和友台同類節目「大家一起來」相較之下,「強棒出擊」遊戲進行的節奏,還可以作精益求精的調整。■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