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661A.jpg 花團錦簇F661B.jpg 花團錦簇F66101.jpg 花團錦簇F66102.jpg 花團錦簇F66103.jpg 花團錦簇F66104.jpg  

⑴張正藍、顏正國。

⑵文湘嵐。

⑶文國華。

⑷董文汾。

 

 

1984年6月16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61期 P54~P55)

花團錦簇

 

張正藍「棄歌就演」

 

△張正藍對演戲上了癮了,剛演完「虎威」,又演了「大俠沈勝衣」,除此之外,她正錄的是「神童」,看來,她也要改行演戲了!

 

趙家蓉又錄「劇展」

 

趙家蓉演完了「天蠶再變」,又接了一齣劇展叫「默契」,同期同學中,趙家蓉是最常上劇展的常客,從以前到現在,她已演了四齣戲了,有一齣尚未播的「點滴到天明」,是在改變型態之前錄的,據說可能不播了,對喜愛她的戲的人來說,真是可惜。

 

羅敏接戲勇氣可嘉

 

△羅敏下決心接演閩南語戲「湖邊春夢」,好多人都頗吃驚,尤其是她的同期同學趙家蓉,對她真是折服不已!

 

文青冠忠唱台語歌

 

△因為趕錄「天蠶再變」的結局戲,原定藍文青和顧冠忠要在台北太陽城作秀的檔期也臨時取消,不過他們合作作秀的計劃仍未改呢!近來正苦練歌曲,準備好好地在舞台上展露一番,相信不?他們居然都唱台語歌。

 

孫嘉林新錄劇展

 

△孫嘉林到華視錄華視劇展「我的名字叫明天」,是她的同學汪碧君的劇本,由她和李天柱合演,從未演過劇展,孫嘉林使出了渾身解數,且看她的!

 

文湘嵐乃是山東人

 

△文湘嵐自改了名字之後,感覺順暢好多,她的新名字使很多人有疑問,她是湖南人嗎?不然為什麼要用「」字呢?其實文湘嵐是山東人哩!標準的北方人性格。

 

文國華當選模範生

 

文國華在「烏龍院」中演那位鬼靈精似的「小師弟」,真是可愛極了。只是初次戴「古裝頭套」的他,看來頭很「大」!文媽嗎說他本來就「頭大」呢!文國華為了錄「烏龍院」經常請假,不過這次月考,還考了第二名,而且當選本學期的模範生呢!文媽媽和文國華講來眉開眼笑的,好開心!

 

金鼎連連演「公子」

 

金鼎從未演過古裝戲,最近卻連演兩齣。一齣是是「西遊記」中演「百毒公子」,另一齣是在「大俠沈勝衣」中演「無腸公子」,都是「公子」,金鼎演來倒也頗飄逸,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演戲的金鼎,對演新戲格外起勁,除了演古裝戲,他同時也在「活寶大進擊」中有重戲演出,同樣是朱朱的戲,他好盡力啊!

 

顧冠忠母親來台北

 

△顧冠忠的母親在報上看到顧冠忠拍戲暈倒打點滴,大為吃驚,急忙到台北來看他,直到他把「天蠶再變」殺青了之後,才回去香港。

 

寶玲金鼎頗為投緣

 

寶玲和金鼎很有緣,曾在「雲的故鄉」中演情侶,又在目前中午檔新戲「活寶大進擊」中演一對情侶,年輕的寶玲和金鼎早因演「雲的故鄉」而成為好友,演戲當然也默契十足了。

 

文汾演美女有模樣

 

△新人董文汾,參加了「陸小鳳」的演出,飾演一位青樓的美女「歐陽情」,董文汾年紀雖小,才十七歲,演起風情萬種的美女,一點也不遜色呢!只不過在必須擺「架勢」時,她好辛苦地學習,倒也有模有樣。■

 花團錦簇F662A.jpg 花團錦簇F662B.jpg 花團錦簇F66201.jpg 花團錦簇F66202.jpg 花團錦簇F66203.jpg 花團錦簇F66204.jpg  

⑴田麗。

⑵吳大衛。

⑶周美如。

⑷楊文淑。

 

1984年06月25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62期 P52~P53)

花團錦簇

 

田麗曾經是華視人

 

△有讀者寫信來問田麗不是曾考上華視演員班嗎?為什麼結業簽約時反而沒有她?是的!她和董文汾、王玉玲、鄒琳琳是同一期的,但是她只是考上了,並未受訓,更未簽約就去拍「竹劍少年」去了,再加上灌唱片,簽約新格唱片公司,下半年度要出版個人專輯呢!

 

楊文淑有成熟氣質

 

楊文淑年方二十,但是古裝造型相當成熟,尤其是「天蠶再變」中的「梅傲霜」,相當有韻味,因此韋辛再讓她演「相思夫人」,果然,頗為叫好!

 

老實和尚叫史廷根

 

△很多人詢問演「陸小鳳」中「老實和尚」的演員叫什麼?

他叫史廷根,以前演過很多戲,但以「老實和尚」最好!

 

小廖麗君長大好多

 

△以「哪吒」成名的廖麗君,已上國中了,她來客串「湖邊春夢」中「燕燕」的童年,才一年不見,她長大好多,因為上國中了,請假不好請,所以甚少演出了。

 

振寰照片供不應求

 

△張振寰隨時都帶有簽名照片,一方面是給記者的,另一方面是給影迷的,但是最近他發現照片太供不應求了,向他要照片的人太多了,加洗的照片很快就送光了,實在是他的一大負擔。不過他卻很高興,有這麼多喜歡他的朋友向他要照片!

 

吳大衛年輕又新潮

 

△這個人叫吳大衛,每回上電視都戴著一副黑眼鏡,他的歌叫「吶喊的歲月」,頗年輕、新潮呢!

 

美如賦閒頗為納悶

 

△好一陣子沒看到周美如了,很奇怪吧!除了前一個月她在中信登台之外,就沒別的事忙,別人也問她,怎麼沒演戲呢?華視最近的戲劇節目這麼多,居然沒有一部戲有她,豈不令人感到納悶?

 

戲裡有兩個「阿春」

 

△「阿春」已不再是劉小華的「專利」,現在「湖邊春夢」一錄影,只要別人一叫「阿春」,立刻就有兩個人應聲──劉小華和陳秋燕,每每都弄不清是在叫誰!不過現在的「阿村」是陳秋燕,劉小華則叫「阿滿」。

 

玉玲新廣告很美

 

△張玉玲拍了一個旁氏冷霜的廣告,據她說在那陣子拍的時候,她長痘子長得厲害,但是廣告中一點也看不出來,好得意!

 

孫豪新片因公延期

 

△孫豪這陣子唱了「天蠶再變」與「大俠沈勝衣」的主題曲,十分的叫好,本來他的唱片在六月份就要發片,但隨華視訪問團去美國十三天,只好延期。

 

沈文程盼望演短劇

 

△沈文程唱歌多年,但是他最希望的一件事卻是和李國修一樣,到「綜藝一00」去演短劇,上回「綜藝一00」請他和馬世莉演出,他樂了好幾天呢!其實沈文程很有喜劇天份,人也很有喜感,是演短劇的好人才呢!

 

「秀枝姨」聲名大噪

 

△「秀枝姨」突然有名起來,因為她的「秀枝姨」實在演得太好了,她的本名是朱若蘭,演過好多年的戲了,居然還有人以為她是「新人」呢!實在太離譜哩!■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