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曾華倩1322A.jpg

梁朝偉曾華倩1322B.jpg

梁朝偉曾華倩1322C.jpg

①梁朝偉、黎美嫻小倆口還恩愛得很呢!
②與黎美嫻相處愉快。
③④偉仔與舊情人出遊被人發現?
⑤黎美嫻很信任偉仔。
⑥⑦⑧偉仔對新舊女朋友有不同的評語。

1988年02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22期 P44~P46)
影視焦點:
梁朝偉、曾華倩再續前緣?
●文/小鳳

最近香港盛傳梁朝偉與前任女友曾華倩舊情復燃,並且說有人親眼目睹,看到他們同乘火車去九龍新界郊遊,一路上有說有笑,親熱得很。
偉仔一聽到這種馬路消息就大叫冤枉,他表示至少已有三年沒有坐過火車了,如果說是坐其他的交通工具,還有可能。總之,他一再強調,這都是好事者胡說八道,絕對是造謠。
不過他也承認,他和曾華倩在剛播完的「新紮師兄一九八八」裡合作愉快,兩人的親密對手戲也很多,所以才有這種想當然耳的傳聞。可是他一再強調,工作和感情的事,不可混為一談,而且自從拍完「新」劇後,他和曾華倩之間,又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面了。
說起黎美嫻和曾華倩這兩個新、舊女友,梁朝偉表示她們是兩個性情完全不同的女孩子。
他說曾華倩是個很單純的好女孩,也很容易與人相處,至於黎美嫻,則比較成熟、脾氣非常好,對他更是非常遷就。
偉仔笑稱,黎美嫻看來更能適應他的「大男人主義」,例如他和曾華倩坐火車郊遊的謠言滿天飛,可是黎美嫻從來都沒有向他查問過。
這些日子來,梁朝偉為了趕錄「絕代雙驕」,難免又是忙得頭昏眼花,跟黎美嫻拍拖的時間也相對地減少了,但她也從來沒有半句怨言,她就是那麼懂事、可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朝偉 曾華倩 黎美嫻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