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蹤掃描1370A.jpg

星蹤掃描1370B.jpg

星蹤掃描1370C.jpg

星蹤掃描1370D.jpg

①慕潔溪本身就是衣架子。
②莊淑君的牙齒比以前整齊。
③④何春蘭事業感情皆如意。
⑤⑥張玉玲現在是減肥顧問。
⑦莊淑君美容不怕人知。

1989年01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70期 P152~P155)
「星踪掃描」
●文/王驪姬

慕潔溪專心賣服飾

歌林」之星慕潔溪,最近在八德路和姊姊、朋友合開了一家服飾店,賣進口衣服。店面雖不大,但因慕潔溪的姊姊和朋友以前有過開服飾店的經驗,因此她們對於未來的生意情況相當有信心。
慕潔溪的外型條件頗佳,但是出過兩張唱片的她,因種種因素,卻未能打出響亮的知名度,慕潔溪本人有些灰心,她說不想再繼續唱歌,才轉而往服飾店發展,趁早為自己的前途鋪路,免得浪費太多時間在這個圈子。
慕潔溪現在大部份的時間都逗留在服飾店裡,幫忙照顧生意,有些客人走過她們的店面,一看慕潔溪在,免不了好奇進去和她聊上幾句,有些圈內認識的朋友,知道她開服飾店後,也很夠義氣去捧場,所以到目前為止,生意還算是不錯的!

何春蘭改行教英文

很久一段時間未公開露面的何春蘭,已正式退出歌壇,現在一所補習班教小學生英文,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而且還交了一個很要好的圈外男朋友。
何春蘭當歌星時,作息時間不定,她又容易緊張,身體時常生病。不唱歌後,心理壓力抒解,上班時間又固定,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比以前更漂亮,同時也獲得一段穩定的感情。
何春蘭現在這個男朋友追何春蘭追了好久,從她高一時,就被盯上了,不過何春蘭一直未搭理他,直到退出歌壇後,有一陣子去日本唸書,這個男生也在日本,對何春蘭特別照顧,何春蘭與他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體會出對方的真情,才慢慢付出感情。
工作穩定,感情又有著落,現在的何春蘭,活得既快樂又踏實,似乎一點都不眷戀以往的歌星生活了。

張玉玲為結婚攢錢

華視演員張玉玲,最近兼了一個副業,到一間女子健身院上班,這家公司設有美容部、減肥中心、健身房、三溫暖等,張玉玲為了熟悉業務,每天早上都去上班,雖然覺得累了點,但是接觸層面擴大,而且了解的知識比以往多,所以張玉玲覺得還是挺有價值的。
自從張玉玲到這家女子健身房上班後,圈內的朋友最常問她的問題是如何減肥,張玉玲自然盡其所知,傾囊相授,現在已贏得「減肥顧問」的封號。
張玉玲和宋憲宏也交往一段時間了,很多人很關心她何時結婚?張玉玲並非不急,只是總要等兩人的事業和經濟基礎達到某種程度才是最適宜的,她現在和宋憲宏都在衝刺努力中,要等喝喜酒,大概要過一陣子才會如願以償吧!

莊淑君美容得好運

有些歌星將美容當為最高機密,守口如瓶。莊淑君的作風大異其趣,她在臉上動了什麼刀,從不怕外人知道,她說:「要是美容後可以改變運氣,為什麼不動刀,而且也沒什麼不可告人的。」
繼割雙眼皮後,莊淑君最近又美容了牙齒,或許是巧合吧,一些好運道接連而來,除了有機會跟隨綜藝節目到韓國、泰國出外景外,現在華視正籌備的午間檔閩南語連續劇「一顆流星」也內定她為該劇女主角,因此莊淑君認為自己動的這幾刀相當值得,遇到別人問也不避諱,創下圈內少見的例子。■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