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潔1346A.jpg

文潔1346B.jpg

文潔1346C.jpg

文潔1346D.jpg

⑴交往期間經過不少波折。
⑵⑶⑷⑸文潔從不吝於展現自己的身材。
⑹剛拍「掌聲響起」時小腹還很平坦。
⑺⑻文潔為愛付出甚多。
⑼何日才能公開的披嫁紗與高凌風合影。

1988年07月24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6期 P72~P75)
明星熱線:
文潔讓高凌風重獲成就感
●文/何婕

一度和高凌風感情陷入低潮的女星文潔,最近赴美待產,文潔這種愛也就是為他生孩子的決心,是否從此能挽住青蛙王子的心,誰也難預料。
華視演了「喜從天降」之後,文潔好一陣子沒有拍戲,和高凌風一起經營夜總會和啤酒屋,但儘管文潔如此這般的如影隨形,仍不能終止外界對高凌風的風言風語。
伍宗德請文潔參加華視八點檔連續劇「掌聲響起」演出,發現原本就不胖的文潔,更加瘦削、甚至有點形容憔悴,當時「掌」劇的工作人員只是知道,文潔的情緒很壞,而她的低潮,和高凌風有直接的關係。
高凌風演藝事業,因為他層出不窮的社會新聞和花邊新聞,導致一蹶不振,曾經因為景況今不如昔,使高凌風面臨前所未有的心理障礙。
固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高凌風的「精神病」是種宣傳手段,但由文潔的情緒表現來看,高凌風的精神壓力確實很重,昔日的瀟灑和蠻不在乎,已不復存在。
事業上的不如意,無法挽回,或許只有在情感上不斷突破,才能證明高凌風的名字仍有魅力,對自己才有些許信心。
「可能是這種心態,使深愛他的文潔有無所適從的感覺,他的壓力也造成他的困擾,在拍『掌聲響起』時,有一段時間,文潔經常是鬱鬱寡歡。」他們的開友如此分析。
外傳高凌風和文潔於半年前,就已經在地方法院公證結婚,但這項說法,卻被兩位當事人共同否認。
但據他們的親友透露,這凌風和文潔結婚屬實,如若不然,文潔不應該會輕易懷孕,在怕「掌聲響起」中期,文潔曾以胃部不適為由,不願拍一些具有危險性的動作。
而她在劇中的角色,是一位籃球健將,最基本的跑跑跳跳是免不了的,後來文潔逐漸隆起的腹部,才讓人體會到,原來小妮子是宣告懷孕。
高凌風與前妻阿招育有兩女,離婚之後都跟著媽媽,現在的太太──文潔再度讓高凌風嚐到當爸爸的滋味,或許也是青蛙王子另一種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