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時華1304A.jpg

沈時華1304B.jpg

沈時華1304C.jpg

⑴沈時華多方表現工作才能。
⑵她可像小女強人?
⑶這幾年的代表作當屬「昨夜星辰」。
⑷(千山萬水)
⑸可記得她和方正曾合作頗受歡迎的「春城無處不飛花」。
⑹近陣子已不再作秀。
⑺嘗試演出閩南語劇。
⑻⑼多方拓展自己的事業。
⑽最近演出的「千山萬水」不如預期理想。

1987年10月04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4期 P82~P84)
明星特寫:
沈時華存心讓同行沒飯吃
●文/萬家香

早期為中視當家花旦之一的沈時華,近幾年來,除主演的「昨夜星辰」大為風靡外,並沒有較突出的表現,倒是最近給自己諸多新嘗試和挑戰,顯得精神奕奕,光采煥發。
演閩南語劇、主持電台節目,都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的沈時華,一下之間,就同時接下兩項新經驗,同時還要兼顧開張不久的啤酒屋,外型纖小的她,也真可說是「小女強人」了。
沈時華和閩南語劇集很難令人聯想在一起,但她拗不過周遊的三寸不爛之舌而參加了閩南語劇我的心裡只有你」演出,由於閩南語不靈光,只好以國語說對白,再作閩南語配音。她一度擔心加入閩南語行列會令觀眾不習慣而不太能接受,也唯恐因此會影響演國語劇的身價。其實,只要劇本好,詮釋成功,不論是演閩南語或國語,都有其可看之處,只是,國語口型配以閩南語,真是有些不理想。
最近搶起播音員飯碗,為中廣每天下午五時至六時主持「金色頻道」流行歌曲廣播節目,沈時華興緻勃勃,對主持節目頗有興趣,但在電視上只主持過特別節目的她,終於可長期過過主持人的癮。
由於本身為藝人,在節目中安排訪問的也是大眾熟悉的藝人,因是同業或同事,沈時華訪問起來也更得心應手。
錄影、主持電台節目似乎仍未將沈時華的體力搾乾,佔去她所有的時間,因她還得監督啤酒屋的生意呢!
曾在螢幕消失了一段時間,沈時華忙碌於東區某大西餐廳的經營,以及節目的安排,如今因餐廳經營不好作而關門,她得以有機會同時接戲、主持節目,把生活排得滿滿的,頗感充實,尤其是發現廣播有它的迷人之處。
目前演藝圈新一輩人才輩出,沈時華也了解長江後浪推前浪的道理,她拓展自己的工作環境是頗明智的作法。■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