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G182A.jpg

尤雅G182B.jpg

尤雅G182C.jpg

尤雅G18200.jpg

⓪(目錄頁)
⑴✕
⑵台視安排她主持中秋特別節目。
⑶這次復出要加強改變自己。
⑷想再創「往事只能回味」的高潮。
 
1979年10月08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82期 P49~P51)
螢幕星光:
尤雅要和觀眾作
第三類接觸
●文/絲奇
 
自從尤雅與臺視簽約之後,就使得臺視要為尤雅開節目的說法撲朔迷離。一直有人在留意尤雅會不會突然出現在臺視某個節目裏?或者任何一個新開的節目,主持人會不會是尤雅?而始終未曾在臺視公開露面的尤雅,反倒成了神秘女郎,更讓這些揣測更加深了各種可能。
 
面對面.第三類接觸
 
事實上,尤雅是「」到臺中,在臺中歌廳唱了二個多禮拜,也算是她復出之後的首次登臺。帶著一份「往事只能回味」的惆悵:
「我這次去登臺與觀眾面對面的接觸,主要是為了喚起觀眾對我的記憶。」
離開這麼久,世事又多變化,也難怪尤雅會有這層疑慮,才想到與觀眾來個面對面的第三類接觸。
從臺中回來,尤雅要實施她的第二步計劃,歌星出身的她,既然要重新在歌壇打天下,當然是需要好聽的歌來襯托。所以目前尤雅積極的練新歌,每天錄音、練歌,倒像是初入歌壇的新秀。
 
勤練歌.星運尚未卜
 
「沒辦法!我覺得歌唱界『進步』好多,而我如果只停留在以前的階段,觀眾怎麼會接受我呢!所以我要加強改變我自己!」
目前尤雅期待新唱片出來的心情不亞於一位新人的膽顫心驚。因為這究竟成敗著將來她未卜的歌唱前途。
至於一個觀眾最關心,也是大多數人都在談論的話題則是「尤雅主持節目」的問題。
光啟社製作的「中秋節特別節目」,本來決定由尤雅搭配兩位諧星主持。就是因為尤雅擔心自己既沒有新歌,而且好久沒有重持麥克風會緊張過度而作罷。
倒是經紀人馮天寶,曾經為了尤雅的事和李聖文治談過好幾次,可能的話,會為尤雅在台視製作一個專輯,不過,得等到尤雅的新唱片問世,據悉,這張新唱片中有一首歌,還是電影的主題曲呢!
 
作主持.往事堪回味
 
提到主持節目,尤雅的興趣好像不大。她的觀念認為所謂主持節目就是把歌曲介紹給大家。那麼比較起來,她是比較喜歡唱歌,而不喜歡介紹歌曲的。
儘管有太多的人在傳說,尤雅與臺視簽約有暗盤,或者有什麼私下的協定,尤雅卻是頗為坦然,她依然有老一輩歌星的想法:
「管什麼呢!先有屬於自己的歌,然後把歌唱好,最好再創一個『往事只能回味』的高潮。」
對尤雅來說,緬懷過去,而重現於未來,是一件多麼愉快的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尤雅 台中歌廳 馮天寶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