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貞綾G182A.jpg

費貞綾G182B.jpg

費貞綾G182C.jpg

費貞綾G18202.jpg

費貞綾G18203.jpg

 

⑴✕
⑵費貞綾不再熱衷上電視。
⑶這模樣上電視一定會出毛病。
 
1979年10月08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82期 P144~P146)
螢光幕後:
費貞綾愛情至上
●文/多多
 
記得六月份費貞綾剛復出的時候,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每一個綜藝節目都少不了她,中南部的秀也排得滿滿的,但是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費貞綾像是從螢光幕前突然消失了一樣,卻不再熱衷上電視了。
 
怕惹麻煩
不上電視
 
關於這一點,費貞綾自認為是對電視已經死心了,每一次上節目,不是服裝有問題,就是動作太誇張,不符合八不的要求,製竹人深怕請了費貞綾來表演,錄影的時候再出毛病,乾脆儘量少安排她上節目。
「別提了,公司說我服裝太暴露,我一連做了好幾件旗袍,表示改過自新,後來穿旗袍表演還是不成,連舞蹈動作也要干涉,大腿不能露出來,說我不莊重!那我還唱個什麼勁?」
的確,費大媽一向以熱歌熱舞著稱,穿了裹全身的旗袍已經不大像她,站在那裏又不能扭,不能擺,唱一首「熱帶魚」,倒真像快斷氣的死魚。
經過幾番折騰,費大媽決心少上電視,以免給人家一種美人遲暮的錯覺,以為一向在台上活蹦亂跳的費貞稜,這會連舞都跳不動了。
 
印尼富商
展開攻勢
 
「反正我也想通了,再紅也紅不到那兒去,上電視也沒多大用處,作作秀算了。」好在費貞綾雖然事業上小不如意,但是愛情上卻是一帆風順。
最近一位印尼的富商鍾亨利,對費貞綾是情有獨鍾,甚至有意把費大媽娶回家去當鍾家少奶奶。
「我不會那麼快考慮結婚的事,而且他的年紀太輕,比較不適合我,要找對象得年紀大一點,以前那一次婚姻失敗,就是因為年紀太接近,天天吵破頭,我可不要再重溫惡夢。」
在圈子裏有一段時間了,費貞綾和其他歌星不同的地方是她不虛榮,不盲目的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因此多金的鍾亨利,未必能打動她的芳心。
「我是愛情至上,其他事都是次要的,沒有愛情的婚姻實在太痛苦了,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好的情人,卻不能當一個好太太。」
 
熱情似火
不重金錢
 
費貞綾的豪爽、熱情,是男孩子心目中的偶像,但她缺乏當家庭主婦的細緻和耐性,由於對自己的缺點瞭如指掌,面對這許多的追求者,費貞綾因而毫不動心,暫時不考慮結婚的事。
「如果以後還要結婚,我絕對要穿上白紗禮服,風風光光的請一次客,不像上一次,糊里糊塗就蓋了個章,禮服也沒穿不說,連個結婚戒指也沒買。」
目前,鍾亨利和費貞綾的感情仍處在觀望階段,究竟亨利能不能網住這個「東方的維納斯」?就要看他如何施展愛情攻勢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貞綾 恆述法師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