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電視劇G162A.jpg

三台電視劇G162B.jpg

三台電視劇G162C.jpg

三台電視劇G162D.jpg

三台電視劇G162E.jpg

三台電視劇G16201.jpg

三台電視劇G16202.jpg

三台電視劇G16203.jpg

三台電視劇G16204.jpg

三台電視劇G16205.jpg

三台電視劇G16206.jpg

⑴乾德門剃個大光頭,苗天笑他想出風頭。
⑵飾女警指揮交通,郭美珠嚇得雙腿發軟。
⑶藍琪抱個小娃兒,乾過「媽媽癮」!
⑷何玉華扮孕婦頻頻吃NG。
⑸常楓的寶貝女兒挺會逗老爸開心。
⑹錄「南海血淚」時導播和現場指導睏得呼呼大睡。


1979年06月03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62期 P99~P103)
綜合劇場:
「三台電視劇動態」


TTV金石情
乾德門下雨不愁
大光頭搶盡風頭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八時播出

為了在「金石情」中飾演一名高僧,乾德門不惜「犧牲色相」,把一頭半禿的「秀髮」一掃而光,成了不折不扣的金光頭,真是下雨不用愁。
看了他的大光頭,少不得要拍幾張照留念,所以,很多記者都拿起相機猛拍,拍得從來不臉紅的乾德門都有點害臊了!苗天忍不住搖搖頭:「這年頭要出名何其容易啊!」
拍了照還不夠,乾德門還拿了一張白紙到處要別人的簽名留念,尤其是年輕漂亮的女演員,胡錦、姜鳳書、朱慧珍、邵佩玲、劉琪……一個個都上了他的榜,好不風光!


TTV警網追蹤
郭美珠指揮交通
比手勢不知所云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七時播出

電視劇以警察辦案為背景的並不多,「警網追蹤」以女警為主,就更稀奇了。
久未露面的郭美珠,此番飾演一位機智、不畏艱難、有主見的女警。你沒瞧見她那股興奮勁兒!
穿上畢挺的女警制服,郭美珠煞有其事的站在十字路口的指揮台上,雖然只是拍拍照,她都緊張得雙腿發軟。
好不容易臨時惡補來的一套「指揮術」,全給忘得一乾二淨,那一雙手比上比下的,就是不對勁兒!頓時交通大亂,只瞧郭美珠也顧不得拍照,落荒而逃了!

 

CTV芳草碧連天
藍琪想做好媽媽
關勇趁機佔便宜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九時三十分播出

藍琪難道做了未婚的媽媽?
在排「芳草碧連天」的時候,只見她抱著一個剛滿月的嬰兒,嘴裏喃喃唸道:「兒啊!兒,搖搖睡覺覺!」
一副慈母的模樣,真是她兒子嗎?才怪,抱了別人的兒子乾過癮罷了!「一樣,一樣,我弟弟的兒子,跟我也有關係吧!」
看看白白胖胖的姪子,藍琪樂的,恨不得自己也趕快結婚生他一堆小蘿蔔頭!
「當媽媽好過癮,總覺得自己好偉大,所以我想快點結婚!只可惜找不到對象!」
「如果妳實在沒人要了,反正我正空著哪!咱倆就將就一下吧!」這位自以為是替天行道的仁兄,除了關勇,還會有誰?


CTV七孔笛
何玉華扮演孕婦
怪模樣連遭NG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七時播出

新戲「七孔笛」錄影,何玉華扮演一位懷孕的婦人,那場戲是和林照雄演對手戲,起先兩個人一本正經地演戲,沒想到卻被NG了三次,然後越演越想笑。
何玉華捧著假肚子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發覺我一坐下來,這肚子竟然會扁下去,」害她一直得直撐著腰,怕露出破綻。
而林照雄呢,越瞧她那德性,就越覺得何玉華像企鵝,兩個人愈看愈像,愈想愈好玩,結果,又遭一次NG!


CTS天燈
常青逗樂花樣多
老爺請吃爆栗子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八時播出

天燈」排戲的時候,常楓的寶貝女兒常青來探爸爸的班,還故意講些笑話,逗著大夥兒開心。
「有一天,我爸爸問我為什麼不讀書,我就回答,不是每次都輸,也有贏的時候。」
「不是輸贏的輸,是四書的書。」
「那有四家都輸的?總是會有一家贏。」
「我呀!望你成龍……」
「是呀!我今天胡了一把一條龍!」
老父氣極,給她一記爆栗子。
「槓上花,加一番!」
剛說完,「啪!」的一聲,常楓給了女兒屁股一巴掌,嘴裏還說:「這啊!叫屁股開花!」


CTS南海血淚
導播陳烈要求嚴
喊破喉嚨方光申

星期二─星期五
晚間九時播出

南海血淚」錄影的進度一直很緩慢,這是因為導播要求嚴格及氣候不太能配合的緣故。
「南海血淚」是每星期一、二、三固定拍內景;星期四、五、六拍外景;來來去去之間,累得工作人員及演員們猛叫吃不消。
不單是諸「小將」們如此,就是坐鎮導播椅上的總指揮陳烈和現場指導方光申,更是疲倦至極!兩人和導演劉維斌時常研究劇本至半夜三更;陳烈和方光申在錄影現場更是喊破喉嚨。
那一天,兩人坐在輪椅上等排戲,不知不覺的,陳烈以沙啞的音調:「喔,好睏。」,而一旁的方光申卻已靜睡多時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