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多情1456A.jpg 那個不多情1456B.jpg 那個不多情1456C.jpg  

⑴沈孟生面對曾慶瑜、皓皓兩位大牌的搶戲,真是傷腦筋。

⑵李承泰在戲中頗受張靜懿和宋艷凌的青睞。

⑶「那個不多情」演員陣容相當整齊。

⑷宋艷凌在戲中有吃重演出。

 

1990年09月0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56期 P126~P128)

節目快報:

大牌演員聚一堂

你來我往搶得兇

城市劇場《那個不多情》

令觀眾大呼過癮

●文、圖/李怡華

 

台視周日晚間新闢的「城市劇場──那個不多情」,在編劇陳文貴的生花妙筆編排下,每令人有噴飯的劇情發展;雋永、詼諧的對白,常被套用在觀眾的日常生活中,劇中人物的各種特質,頗能印證現實生活,引起觀眾共鳴。

除了強而有力的劇情架構外,「那個不多情」的幕後配樂也屢有獨到之處,隨著劇中人物喜怒哀樂的情感衍生,一首首動聽又切中要點的歌曲,頗有畫龍點睛的「笑」果,如此費心地配樂音效,在國內劇集中少見。

再者,演員們的表演大競技也是「那個不多情」的另一項特色。由於演員組合新鮮,像車軒、曹健、張瑠瓊、沈孟生、曾慶瑜等人,平日一起搭檔演出的機會不多,這次藉由參加「那個不多情」演出,螢幕上大伙搶戲搶得兇。每每舉手投足、眼波流轉間,都「戲味」十足。難怪觀眾們看了大呼過癮。

據悉不少觀眾一定要在周日晚間看完「那個不多情」之後,才能帶著一顆愉悅的心,安心就寢。

在所有演員中,最叫工作人員稱道的是小童星皓皓的演出,由於和王玫合作多次,彼此默契十足,一旦上戲,皓皓螢幕上絕對專業化的演出,和下戲後判若兩人。可喜的是皓皓能完全擺脫「職業習性」,私底下與人相處,能自然回歸天真童稚的本性。無怪幕後工作人員個個對皓皓的專業水準折服不已,當然更疼愛有加。

「那個不多情」自九月起,情節逐漸步入高潮:汪潔〈曾慶瑜〉和大衛皓皓〉身分曝光,子祥〈沈孟生〉對自己為人父親的身分難以適應,但對汪潔的堅強,不由得心生愛憐,九年前的種種頓時湧上心頭……。

另一方面,子祥發現南茜〈張靜懿〉也和他一樣是康氏企業一員,於是千方百計讓南茜和他共用一間辦公室,成為工作搭檔,以便伺機接近,原來,子祥多情的老毛病又犯了。

而康氏和蕭氏兩大集團為了便於利益擴張,於是執意聯姻,欲將蕭湘〈宋豔凌〉嫁予毫無感情基礎的康定〈李承泰〉;南茜發現之後,要求子祥想辦法製造「分裂」,此時,子祥終於明白南茜鍾情於康定,心灰意冷之下,決心遞出辭呈……■

-------------------------------------------------------------------

相關補充:

 

1990 台視 那個不多情 - YouTube──huaijiudvd99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