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璐G23A.jpg 孫璐G23B.jpg 孫璐G23C.jpg 孫璐G23D.jpg 孫璐G23E.jpg  

1976年09月20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3期 P98~P101+彩色插頁P69)

追根究底:

孫璐江彬似真似假

●文/畢琪

 

孫璐到華視排「十美圖」,江彬也來了。

白色的功夫裝,藍色的牛仔褲,兩人穿得一模一樣〈情人裝乎?〉孫璐的手搭在江彬的肩上,看起來,好像比江彬還高些。

這是第幾號了?江彬搖了搖頭,扯扯身邊戴金邊眼鏡的男士說:我和他一道來的,不信你問他。

 

影棚錄影

如影隨形

 

結果,所得的答案,也是個模稜兩可的微笑──早知道的,這種事,怎麼讓別人幫你承認?

既不是女朋友,幹嘛人前人後的跟著跑?莫非也要跳槽了?江彬猛搖頭──我和臺視的約還有兩年多呢!

以後?江彬不加思索的說,我永遠是臺視的。

一問一答間,孫璐的眼光射過來,飄一下,慌忙閃開,再飄一下……江彬背對著,沒看清楚孫璐的表情。不過,好像心有靈犀一點通,江彬轉過頭跟她笑笑,然後跑到交誼廳去閒逛,怎麼樣也不肯再談這個問題了。

 

友好撮合

兩情相悅

 

孫璐在臺視參加過章君穀劇「紅樓夢」的演出,飾演楚楚可憐的金釧兒。章君穀的戲,演員多,戲熱鬧,熠熠星群中,孫璐並不能算頂突出,但面對江彬時,她燦麗的笑容立刻使眾星黯然失色。

江彬的戀愛歷程多彩多姿,他常嘆氣──我一片誠心,卻總落得一場空,就像戲裏一樣,總被別人拋棄。

與孫璐的交往,持續最久,用心也最誠,有一回居然談及了婚嫁。但,那一陣子,江彬最忙,幾齣連續劇等著他,結婚這檔事,就硬被錄影給錄忘了。

叔伯長輩,感其精誠,紛紛伸手相援。其中,章君穀與金石用心最為良苦。江彬三十歲生日的那天,在臺視餐廳裏請客,在座的當然有「準新娘」孫璐,大夥喝酒喝得高興,就起哄的要江彬和孫璐當場行禮,由章君穀和金石來主持。

結果,江彬沒答應,不知是嫌草率了些還是又有了什麼長遠計劃?

 

靈犀一點

心不在焉

 

江彬最近演「戲棚下」的那位團主,捻了一把鬍子在腮邊,再加上那蹩腳的閩南語,他演得可真辛苦,這陣子,他老嘆氣──自己的I、Q急降。

早上到臺視準備錄「忠義千秋」,半小時前在化妝間還看到他在戴頭套,一轉身,他已卸下了戲服準備走了,問他怎麼回事?他說「忠義千秋」停錄,偷點閒,到華視去逛逛。

進到了華視,孫璐在排「十美圖」,咬文嚼字、吟詩頌詞的在猛練臺詞,她演周文賓,第一次反串,演得格外用心。但,江彬來了,她開始心不在焉……。

這件事可有個結果?別問江彬,他口風緊得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璐 十美圖 江彬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