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剪影1148A.jpg 幕後剪影114801.jpg 幕後剪影114802.jpg  

⑴王琦。

⑵托懿芳。

 

1984年10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48期 P107)

「幕後剪影」

 

王琦作秀不怕「露」

 

王琦一直是觀眾心目中可憐兮兮的「新雨夜花」,很少人記得她當初是以歌星身份和台視簽約的。

每次參加勞軍、義演時,王琦一登台唱歌,總有人驚訝的說:「王琦還唱得真不錯。」

為了突破自己苦旦的形象,王琦在作秀時,把自己打扮成熱情的夏威夷女郎,這一下子就免不了要「露一下」,王琦豁出去的說:「不要怕,又不是沒本錢。」〈沈玫/文圖〉

 

托懿芳護喉費苦心

 

才剛秋風送爽,卻見托懿芳身裹又厚又大的棉被,張大嘴對著醫療器材猛「哈氣」,托懿芳那根筋不對了?

「喉嚨發炎真難受!」身材好似卡通片「大力水手」中奧莉薇的托懿芳,健康一直不佳,經常來個小感冒。

剛接「我愛阿蓮」,托懿芳又玉體違和,再加上前些時候的猛作秀,聲音都唱啞了,她那獨特的「高八度」嗓音唱不出來,真讓人有些不習慣。

一向懂得保養的托懿芳,錄「我」劇時,身邊總帶著一個盒子,打開來一看才知道這是「護喉」用的──利用蒸氣治療喉嚨,一有空她就躲到場邊對著它猛張嘴。〈常言/文‧郭肇元/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琦 托懿芳 我愛阿蓮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