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描1148A.jpg 星踪掃描1148B.jpg 星踪掃描1148C.jpg 星踪掃描1148D.jpg  

⑴施心慧。

⑵羅壁玲。〈羅霈穎〉

⑶乾德門。

⑷沈雁。

⑸簡俐麗。

⑹吳靜嫻。

⑺李珮菁。

⑻李黛玲。

⑼李芳雪。

 

1984年10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48期 P108~P111)

「星踪掃描」

●文/陶然

 

施心慧喜獲麟兒回娘家

 

演藝圈的開心果施心慧,去年夏天在泰國結婚了,今年八月她抱個胖兒子回娘家來!

施心慧與她的丈夫黃先生認識達十年,這位泰國華裔目前從事珠寶生意,並且經營了一家理髮店、三家夜總會俱樂部,不但事業做得興隆,而且還是個體貼的好丈夫。

「那邊的天氣酷熱,語言又不通,剛嫁過去還真不適應哩!」由於在家閒得無聊,丈夫常幫她找朋友陪她聊聊、逛街,所幸懷了孕、生子後,施心慧忙著當媽媽。

胖了五公斤、皮膚黝黑些的施心慧,笑談婚後感想:「以前總覺得單身逍遙又自在,結了婚後才發現它的好處,它給我安定、溫暖的感覺,生活起來有目標。」

「回到台視,看到圈內的好朋友,心裏真舒服,好親切唷。」才剛一回國,施心慧就「技癢」,她已參加過兩個綜藝節目唱歌,還希望能軋一角演演戲。「準備在台北待上兩、三個月。」

丈夫想兒子,每兩天就來通越洋電話,他打算十月份回來看妻兒,並且補請台北的親友。

 

羅壁玲試演風流寡婦

 

戲餘,羅璧玲也作起秀來。

不管是趕時髦也好、想賺點私房錢也罷,羅璧玲終於壯起膽子登台表演起來。膽子不大的她,對第一次作秀的感覺是:「雖然辛苦,卻也蠻好玩的。」

羅璧玲不僅添購了許多漂亮的新禮服,並且勤練新歌,在四位伴舞、兩位和音的「壯勢」下,她的表演倒也蠻有可觀的。

目前,羅璧玲除了演出電視劇外,並演起電影來,在新戲中,她將飾演一名風流寡婦,頗具喜劇味,對她來說,可算是一個很大的嘗試。

 

乾德門開餐館生意興隆

 

乾德門有好一陣子沒上電視了,許多人都以為他出國去了,或者是息影做別的生意。其實不然,最近他又活躍於螢光幕上!

「忙著在台北開餐館!」乾德門是蒙古人,最近他卻開了家川菜館,館子開張已三。四個月了,乾德門做得十分起勁,由於生意興隆已上軌道,乾德門放心地在經商之餘又幹起「老本行」來。

再見到乾德門,大家都發現他的噸位減輕了許多,問他如何減肥?他卻說:「剛開餐廳,找不到洗碗的,我只好自己動手啦,在廚房連洗了八天的碗,累得我熱汗直流,瘦了七公斤呢!」

 

沈雁作秀賺錢自己灌唱片

 

沉寂了大半年的沈雁,雖不上電視,卻一直馬不停蹄地在作秀。

有兩年未到高雄表演的沈雁,最近在那裏露面了。有人問她如此拚命作秀為啥?沈雁表示:想多賺點錢。

沈雁一直有個心願,希望自己能投資灌錄一張完全屬於自己的唱片,為了這個投資,她花下不少的心血,邀請名作曲家針對自己的歌路寫曲作詞,連唱片封套都是經過特殊風格設計。

若是一切順利,十一月沈雁的新歌將問世,她希望此番的再現,能讓觀眾刮目相看。

 

簡俐麗揮別男友出國散心

 

雖然一直為拍戲而忙,不過簡俐麗卻為自己定下了旅遊的計劃,她打算十月份到東南亞觀光。

「不為什麼,只是想散散心吧!」簡俐麗目前正為「天龍劍俠」而忙,每天出外景、進棚,通宵達旦的作業,並在外接了一部電影。

為了讓自己鬆弛一下,簡俐麗將與幾位好友到東南亞各地一遊。此外,她這次出國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去透透「氣」,「最近跟男朋友吹了,好想出去散散心。」簡俐麗私下透露,她對男友一直沒有安全感,與其在一起難過還不如分手,於是簡俐麗狠下心腸和交往達兩年之久的男友分手。

 

吳靜嫻將赴東南亞作秀

 

吳靜嫻近來為了出國事宜,忙得瘦了一圈。

原本要拍電影的吳靜嫻,因片中男主角柯俊雄正忙拍其他電影,以致這部片子錄製日程延後。因此,吳靜嫻趕忙履行早與東南亞簽下的歌約。

由吳靜嫻主演的「星星知我心」正好在東南亞播映,據說該齣戲甚受當地觀眾喜愛,吳靜嫻這時到該地作秀,相信必定能掀起一陣高潮。

「這次除了馬來西亞作秀及義演外,還有新加坡、印尼……要去表演。」

為此,不常拍照的吳靜嫻特地洗了數百張玉照,準備送給當地的歌迷。

 

李珮菁忙事業婚期延後

 

原本打算在今年中秋節訂婚的李珮菁,因故而將婚期挪後到明年了。

「根據算命先生說,我和他今年訂婚會犯沖,他說明年結婚最好。」

李珮菁並且說,最主要還是她和男友兩人都在為事業忙碌,無暇籌備婚事。

目前正在中南部作秀的李珮菁,最近又有新唱片問世了,她對這張唱片特別感到滿意,新唱片走的是西洋歌曲的路線,歌路很寬廣,內容有對唱、有和音,面貌甚為豐富。

由於這張唱片由唐哥負責,而她的服裝、造型、化粧,乃至於攝影都有專人來為她設計,在這樣的安排下,李珮菁只管專心演唱,不必為雜務事而分心了。

 

李黛玲赴美觀光

 

李黛玲於九月中旬出國一遊,預計一個月後返回台北。

「我跟董德齡說好了,在洛杉磯碰頭。」李黛玲曾於去年赴美探視出嫁的姐姐,此後她對旅行發生了濃厚的興趣。忙碌的演戲之暇,李黛玲不忘到各地瀏覽風光。今年除了重遊洛杉磯外,李黛玲還準備到嚮往已久的夏威夷去玩,她笑說:「到時候我一定帶條『草裙』回來當紀念品。」

 

李芳雪初嚐新鮮人滋味

 

童星李芳雪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今年夏天,她考上了世新〈五專〉的編採科。「原來我的志願是唸廣電,結果考上了編採。」幸好這兩個科目她都有興趣,她對「新鮮人」的生活充滿憧憬。

暑假期間,李芳雪參加了「八仙奇譚」……等單元劇的演出,有好幾年不曾上電視的李芳雪表示,初進攝影棚有些兒陌生,不過看到一些老演員後卻又備感親切。「我還是很喜歡演戲,寒暑假偶而客串演演,可以賺點零用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