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星坐騎489A.jpg 名星坐騎489B.jpg 名星坐騎489C.jpg  

1972年02月2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489期 P22~P24)

專題報導:

形形色色的明星坐騎

●文/鳳尾

 

劉麗麗有一部金龜「寶車」

 

美麗的台視女星劉麗麗,有一部乳白色的金龜車,沒有事就愛開著上街窮逛,而且逢人就把自己的駕駛技術吹噓一番,為的是怕找不到伴兒,

沒有人「敢」坐她的寶車!

劉麗麗和倪敏然這一對螢幕搭檔,每人都有一輛四個輪子的「寶車」,倪敏然是一部美國「考維爾」轎車。據說,這兩位的「寶車」,現在都

只有車頂部分,才是「原裝」的了。

 

「安童哥」開計程車

 

安童哥金塗有一部性能良好的淺色裕隆轎車,開車上班,非常神氣活現,看得鄭小芬、素珠十分眼紅。

金塗說,他這種車子,用起來十分經濟實惠,但是最傷腦筋的是,一些粗心大意的先生小姐們,都會衝著他大叫「計程車」!

 

江明的「野馬」身價不凡

 

江明有一部著名的美國「野馬」牌豪華轎車,這種豪華轎車,目前的身價達新台幣三十餘萬元,無論是停在街邊,或是在馬路上飛馳,都十分引人注目。

像著名的台視歌仔戲明星楊麗花,以前就也有一部,開在馬路上別人都會多看上一眼!

 

丁強有部「馬自達」

 

丁強有一台小小的全新日本馬自達,排氣量是一千CC,墨綠色。每天載著他的新娘李璇招搖過市,確實神氣得緊。

丁強是玩車的老行家,他說,以前他用的美國大車,喝油就像是喝自來水一般,太不合算!

 

石英開快車吳玲論技術

 

台視明星石英吳玲也是明星裏的有車階級,每天都開著一部淺色的外國小轎車上下班,不過聽說石英個性豪爽,處處表現硬朗男子漢的個性,開車只講究速度,如果純粹論技術的話還是吳玲比較起來要高明些。

 

金石說迷你車最划算

 

金石算盤也打得非常精密,最近他把那部七一年份的金龜車高價出售,換了一部價值八萬餘元的「速霸陸」迷你車,看起來也是非常氣派美觀的。

金石說,這種車子只有三百六十CC,加一次油可以用到你自己都會忘記的!

 

馮海的紅轎車最省油

 

小生馮海最近也換了一部小型的本田六00紅色轎車,和郭彩雲的那一部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馮海說,這種小車化費真便宜,每個月連汽油和保養,只化幾百元,剛好是以前他所用金龜車的一半。

 

吳帆是重機車騎士

 

飛將軍出身的性格小生吳帆,是一位典型的重機車騎士,每天駕著他那部心愛的紫紅色二五0CC大機車,在馬路上風馳電掣一番,常常會嚇得膽小的女明星直叫,不過他總是說,如果比起飛機來,那又太慢啦!

 

張小燕用阿爹的專車

張小燕也是女星裏最標準的有車階級,只要你注意一下,她每次來台視,都會有專車接送,而且是絕對「安全」,因為那位司機先生就是她的親爸爸。

騎慢車胡錦陶述最著急

胡錦陶述以前都是迷你小機車的主人,這種車子,一加油也就會慢慢地跑個不停,煞是可愛。偏偏碰上她們兩個急性子,只有賣掉了事。

林義雄喜歡與美人同車

 

林義雄因為演起戲來「老」、「少」咸宜,所以有「老小生」之稱,他也有一部一五0CC的大型機車,沒事也喜歡載一載像劉冠霖那樣的小妹妹,真個是「有美同車」,一樂也!台視明星群中,有車階級多至不勝枚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岳陽的那部金龜冷氣車,以及江彬和趙曉君的美國豪華汽車,丹陽的老爺金龜車,拜慈藹和李偉的裕隆車等等,至於倪敏然、儀銘和乾德門他們每一個人專用的那種老爺車,真是有人出錢可能就賣啦!■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