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茵G112A.jpg

紫茵G112B.jpg

紫茵G112C.jpg

紫茵G112D.jpg

1978年06月05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12期 P50~P53)
打破沙鍋:
紫茵解不開愛的枷鎖
●文/雨亭

胡鈞那段不成熟的感情,帶給紫茵的是一串一串空虛惆悵的回憶,在化妝間裡,她一個人寂寞地,望著別人嬉笑,手上燃著一支煙,層層的煙霧,彷若往事繚繞,卻又好像是告訴自己:「忘了吧!再想他又有何用?」

個性有差距
註定要分離

「我想從今以後,大概再也不會交什麼男朋友了!」突然,她像醒悟了什麼似地,說出了這句話,難道胡鈞對她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那麼,還有再接受他的可能囉!
紫茵說:「很多好朋友勸我,要我頭腦清楚點,他和我的個性不相配,遲早有一天會分手。但是當初我為了他,不聽好朋友的勸告,仍和他在一起,半年後,才真正感覺到,我們之間真是難以相處。」
「但是,胡鈞卻認為我和他分手,完全是為了錢,我嫌他窮,如果我真是這樣的女人,當初根本就不會愛上他,不是沒有濶少爺追求我,這一點他知道,今天分手了,他說出這些話,真是讓我寒透了心!」
紫茵拿著煙,拼命的吸幾口,又吐出來,像是要吐盡所有的鬱悶和不快,這也難怪,被胡鈞誤解還好,反正已經分手了,但是同事之間居然也相信紫茵是個嫌貧愛富的女孩!
這個大黑鍋她揹得好不甘願!

並非愛富人
無奈被誤解

「同事這許多年,他們竟會相信別人的話,相信我是這樣的人,我以後還敢不敢交男朋友?若是碰巧他的家庭很富裕,不是正中人家的下懷,證實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看樣子,紫茵心中這股不平的怨氣,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
心直口快的鄒娟娟,站在好友的立場勸她說:「不必要為他做這樣大的犧牲,你還是可以再交男朋友的!」但是半年的朝夕相處,又豈是短期內就可以淡然忘懷的?
拋開這些瑣碎煩人的事,紫茵要在事業上求發展。
剛出道的時候,家裡的重擔全都落在她身上,十五歲就出來唱歌,到現在唱了七個年頭,這期間有辛酸、有艱苦,都已經熬過去了,家裡已經不需要她再貢獻什麼!

預定兩年後
遠離是非地

紫茵說:「再好好唱兩年,為我自己的將來打一點基礎,這個圈子實非久留之地,呆久了,人的感情,思想都會麻木的,我的個性不適合在這個圈子討生活,但是除了唱歌,我實在想不出還能做什麼!」
紫茵在圈內有幾位知心朋友,李靜美、鄒娟娟、蕭孋珠向娃,都是她的精神支柱,那一段被人誤解的日子,若非有好朋友疏導、安慰,一個人真不知要怎麼撐過去!
紫茵為自己定下兩年的計劃,不再為兒女私情煩心,一切為將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茵 胡鈞 鄒娟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