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情深F967A.jpg

昨夜情深F967B.jpg

昨夜情深F967C.jpg

昨夜情深F967D.jpg昨夜情深F96700.jpg

⓪(目錄頁)
①②「昨夜情深」卡司非常堅強有林瑞陽、俞小凡、徐乃麟。
③程秀瑛是雙旦之一。
④三人形成難解的三角習題。
⑤林瑞陽演熱情的迎風。
⑥庭風對淑季產生愛慕之情。
⑦他們演同父異母的兄弟。

1990年05月06日~05月12日
(華視綜合週刊967期 P16~P19)
節目系列:
《創作劇坊》
雙生雙旦
共譜《昨夜情深》

●文/玲鈴

創作劇坊」繼「雞兔同籠」之後,將接著推出一齣時裝愛情文藝單元連續劇集—「昨夜情深」。
「昨夜情深」由冠眾傳播公司製作、蘇月禾導演、黃作瑾編劇,主要演員有林瑞陽、俞小凡、徐乃麟、程秀瑛、尹寶蓮范鴻軒等,於五月十二日起,晚上十時正式推出。
林瑞陽.俞小凡、徐乃麟、程秀瑛這回在「昨夜情深」中,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演出,雙生雙旦對這種全新組合和角色,深具信心。
一向擅長於溫婉角色的俞小凡,在「昨夜情深」中,飾演黎淑季,廿九歲,外表冷艷,但在生活的歷練下,個性果斷強毅,談話用詞較犀利。
加上早婚,黎淑季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只是她先生在她要生產時,為趕到醫院途中,不幸騎快車與人相撞而喪命。
懷著歉疚和贖罪的心情,黎淑季留在婆家,獨力扶養兒子,同時為全家人的生計奔波。
飾演于迎風的林瑞陽,卅歲,雖是于家企業長子,但因兩歲時喪母,繼母個性剛復,對他極為排斥。
于迎風個性倔強、聰明,且瀟灑不羈,看似吊兒郎當,實際上熱情善良。
難得的是,于迎風雖和繼母不和,卻與同父異母的弟弟于庭風兄弟情深,不亞於親生兄弟。
迎風和淑季原是大學同學,兩人分手後,迎風對淑季仍念念不忘,不料,多年以後再相遇,淑季雖恢復單身,不但成了庭風的得力助手,且兩人似乎也互有情意,這對迎風而言,無疑是青天霹靂。
但為了兄弟和諧,迎風願意埋藏、壓抑他的感情。
徐乃麟飾演林瑞陽的弟弟于庭風,是個情感單純浪漫,個性稍嫌優柔寡斷,十分講究外表、有富家公子哥兒的氣息。
去美國五年留學,取得博士學位後的庭風一返國,就在母親的安排下坐上于氏企業的副總;其實,庭風對任何職位均不在意,他很希望大哥迎風能和他一起為于氏企業奮鬥。
這當然也是于父最大的願望,只是于母對迎風的刁難和氣焰,令迎風無法忍受。另一方面,也為了不使父親為難,迎風從上大學起即賃屋他住。
到迎風大學畢業創業,他卻寧願和同窗好友合開服務公司,自己當老闆兼職員,工友、送貨一手包,也不願回于氏企業工作,這令于父十分的失望。
事實上,淡泊名利的迎風之所以會和淑季分手,主要是淑季覺得和他在一起,其不羈和率性使她缺乏安全感。
當淑季和迎風再相遇時,淑季仍覺得他依然未變;相反的,庭風上流社會的談吐、浪漫的情懷,在在吸引著淑季,久而久之,令淑季對庭風產生好感。當然,庭風對能幹、美麗的淑季,同樣日久生情。
但是,于母對庭風寄望甚深,她之所以選中淑季出任庭風的秘書,主要也是怕庭風近水樓台和未婚的女祕書有感情瓜葛,壞了于母悉心為他安排門當戶對的婚姻。
于母認為淑季死了丈夫,是帶著五歲兒子的女人,是再安全不過的,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于母怎會輕易答應淑季和庭風交往!
另外,庭風和淑季有一回在聊天當中,無意間淑季提起丈夫出車禍那一夜,時間、地點竟然和五年前庭風臨出國前一天,和迎風參加過朋友宴會後,駕車回家路上撞到的一名摩托車騎士的時間、地點一模一樣。
庭風真的是撞死淑季丈夫的人嗎?若淑季知道這件巧合,她是否會追查下去?「昨夜情深」的劇情就是如此精彩、扣人心弦;而雙旦中的程秀瑛,又扮演什麼角色?觀眾千萬別錯過這齣好戲!■
--------------------------------------------------------------
相關補充:

高勝美 昨夜情深 - YouTube──黑布朗上傳
俞小凡、林瑞陽、徐乃麟 聊時裝新戲「昨夜情深」 - YouTube─burabiairi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