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點點F964A.jpg

星星點點F964B.jpg

星星點點F964C.jpg

星星點點F964D.jpg

星星點點F96406.jpg

星星點點F96407.jpg

星星點點F96408.jpg

星星點點F96409.jpg

星星點點F96410.jpg

星星點點F96411.jpg

③戲中她還有那麼多兒女。
④⑤(華視三朵花、華視歡樂週末派)
⑥⑦(陳真真、溫麗晶)。
⑧⑨⑩(許儷齡)。
⑪訂婚之日,陳秀嫦來道賀。

1990年04月15日~21日
(華視綜合週刊964期 P60~P63)
星星點點:
吳靜嫻再與林福地合作
●文/佩蘭

最擅詮釋「慈母形象」的吳靜嫻,有兩年未在戲劇節目中表現了,最近她正在拍林福地導演製作的「養子不教誰之過」,仍舊扮演她向來最有「說服力」的媽媽角色。
去年赴大陸探親才發現自己在大陸有多紅的吳靜嫻,完全是拜「星星知我心」所賜,因此再和林福地合作,也是她所期待中的。

「三朵花」也上「歡樂週末派」

不是錄戲,是上「歡樂週末派」,「三朵花劉雪華俞小凡金素梅赫然出現,引起現場觀眾驚呼。原來「三朵花」回台灣後還有補戲,幾乎每天都在中廣一棚拍戲,趁拍戲之便,順便來做做宣傳,拉近與觀眾的距離,對她們來說,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陳真真和溫麗晶結戲緣

五十七年次的陳真真,去年底才演完「紅塵有愛」(演常楓的女兒),最近又在「養子不教誰之過」中演常楓張瑤的女兒,其實她戲中真正的母親是吳靜嫻
在吳靜嫻的四個兒女中,她排行第三(哥哥是王傑,姊姊是溫麗晶,弟弟是小烏龜,還有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張庭)。
「這個角色自小就被送給了常楓收養,家境比較好,她的個性還算很乖。」她說。
陳真真去年演過「一門英烈穆桂英」中的「穆花」一角,扮相很漂亮,出身劇校的她有一
副好身手,前不久還拍過電影「霹靂瞥花」呢!演一個女警。
陳真真有個明星老爸—華視資深性格演員江洋,這回她沒有和老爸合作。

小生許儷齡完成終身大事

神仙歌仔戲團」中的小生許儷齡,三月中訂婚,三月底完成終身大事,喜氣洋洋。有了另一半,許儷齡一反螢光幕的冷峻小生形象,顯得嬌羞許多,讓眾家姊妹一時之間很不能「適應」呢!
久未演歌仔戲,許儷齡悄悄戀愛成功,覓得如意郎君,當賢妻去也,倒是每天下午看華視重播的「巫山一段雲」,想起當年拍戲的時光,仍回味無窮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