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琍敏的埃及艷后扮相。

1983年11月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00期P144~P145)
豔后、崔姬打對台
張琍敏作秀噱頭多
●文/真言

張琍敏崔苔菁最近在台北兩家西餐廳打對台作秀,成了影視娛樂圈中的熱門話題。
崔苔菁是屬於舞台上的藝人,登台作秀是常事,加上她有許多固定的觀眾捧場,因此,她登台作秀不足為奇。倒是張琍敏作秀是一件新鮮事,加上她這次是以和崔苔菁打對台的姿態出現舞台表演,所以,頗令許多電視圈人士對她刮目相看。
算起來,張琍敏的作秀次數遠不及崔苔菁,她又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未在圈內舞台上表演,因此,張琍敏對於自己這次的登台作秀,頗有幾分緊張。
每一位藝人登台作秀,最重視的問題,必然是賣座的好壞,張琍敏自然也不例外,尤其,以她目前在電視上的份量及知名度,賣座情況如果不如其他的藝人,當然是一件沒有面子的事。
為了自己的這次登台作秀,張琍敏在心情緊張的壓力下,還是做了許多事前準備,她不但勤練歌舞,同時還別出心裁,設計自己的舞台新造型,以期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張琍敏這次登台作秀,是以埃及艷后的裝扮出場,她由四個身材高大的外國藝人抬著出場,張琍敏這種別出心裁的裝扮及出場方式,確實讓前往看她節目的觀眾感到相當的新鮮,而收到了預期的效果。
張琍敏,雖然早已為電視觀眾所熟悉,但是,她的這套看家本領,帶到舞台上去施展,仍然很討好觀眾,只見她在舞台上使勁的撒嬌、發嗲,台下的觀眾全看得暈淘淘的。
張琍敏這次登台表演,是經過特別精心設計的,她的舞蹈群,就是抬她出場的四個身材高大的外國男藝人,張琍敏的歌舞表演,在這四位舞蹈群的配舞拱托之下,也頗具特色。
許多觀眾以為,張琍敏的歌舞雖然不及她的演技動人,但是,張琍敏演唱小調歌曲,卻別具韻味,如果張琍敏能夠運用自己這方面的長處,在演唱小調歌曲方面多加發揮,相信還是會吸引不少歌迷觀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