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12月1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05期P54~P55)
明星服飾:陳麗安的套裝世界
●文/常言●圖/李勻

在「合家歡」裡與田文仲聯手主持節目的陳麗安,是個天真活潑的女孩。今年夏天,她剛由世新畢業,初踏入社會、又身為主持人的她,在裝扮上仍不脫學生時代的素雅氣質!
陳麗安的衣服以「套裝」為多,一來省事,她不必為搭配而傷腦筋;二來套裝適合出入各種大小場合,不論上節目、訪友或參加朋友的婚宴……等,都顯得隆重大方。
像她這天所示範套衣服,適合在秋冬穿著。這套有條紋布料,是由款式簡單的上衣與裙褲組合而成,腰間繫條同布料製成的腰帶,遠望像襲洋裝,卻兼具有褲裝的方便與裙裝的秀氣。
另一套以白、淺褐、咖啡色相間而成的格子圖案套裝,船形領是上身的最大特色,再搭配上大圍裙,腰際繫條咖啡色皮帶,充滿了活潑氣息。
以黑、紅格子相間的這件套裝,是最「傳統式」的套裝了,西裝外套加上打摺的裙子,簡單而大方,西裝外套內視氣候冷暖可穿襯衫或薄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