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悄悄話F304AB.jpg

明星的悄悄話F30401.jpg

明星的悄悄話F30402.jpg

明星的悄悄話F30403.jpg

①尤美(尤美方)會好羨慕!
②陳松勇會嫉妒!
③李凌認為會影響情緒!

1977年08月22日出版
(華視週刊304期 P88~P89)
明星的悄悄話:
看到別人的另一半來探班!

尤美尤美方

看到別人的另一半來探班,我會好羨慕,好羨慕。希望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並且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但是急也急不來呀?緣份未到,怎會有這個福?我這麼說,也許有些人會不相信。演戲這麼多年了,認識的人也應該不少,怎會沒有男朋友?
不是沒有人追,只是要找到合適的,成為妳的另「一半」,才能合成一個「」。這並不容易,相信您也了解這個道理的。
其實,我雖沒有男朋友來探班,卻常有許多關心我,捧我場的朋友來探望,也是很不錯的。至少,我感到自己被關心,被欣賞。不過,話說回來,「另一半」探班的意義與感受與此完全不同。所以,我不否認對別人由衷的羨慕與自己心底熱切的期待。

陳松勇

看到這種情形,最先的感覺是羨慕,然後,就是「偷偷地」嫉妒,最後就是大聲嘆氣。
說真的,看到人家卿卿我我,互相關心的樣子,我真的好羨慕。希望能立刻交到一個真正喜歡我,關心我的女朋友,先友後婚,最後能成為我老婆,做個「賢妻良母」,是我最大的心願。
當然,當單身漢有不少的好處。沒有家累,道遙自在。但有了老婆,好處更不用提了,像我,打了三十多年光棍,每天排戲錄影。夜深人靜,滿身疲憊地回到家裏,肚子餓了,也得自己動
手。感冒了,只好獨自呻吟苦熬。至於心靈上的寂寞,那更不用說了。「對飲成三人」的漫長日子,訓練我成為酒量很好的人,但能千杯不醉又有什麼意義?
還是希望能和別人一樣,有個「」,不管這個「半」會為我帶來什麼麻煩。

李凌

看到別人的另一半來探班,老實說,我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覺。這種情形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另一半來探班,感到被關心。而我,則認為那會影響情緒,會分心的。
當然我不否認看到別人親熱的樣子,心裏會羨慕,但羨慕歸羨慕,還是不能「動搖」我的「心志」。假如探班所產生的溫馨感會影響工作情緒,我寧可捨棄。只要兩人隨時感覺到對方在關心著自己,又何必太式形化……。■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