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拍檔1209A.jpg

黃金拍檔1209B.jpg

黃金拍檔120902.jpg

①撿場、張菲、倪敏然整裝等待接受「太空訓練」。
②太空博士簡建堂等接受訪問。
③「登陸月球」的場景。
④倪敏然請博士簽名笑得好開心。
⑤張菲表演「太空漫步」。

1985年12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09期 P46~P47)
三台綜藝大觀:
中視《黃金拍檔》
棚中大過登陸月球癮

●文/熊迺康

和太空人王贛駿在同一個實驗室裡的中國同事,最近應邀在中視黃金拍檔」中接受訪問,將在十二月上旬播出。
中影的攝影棚被佈置成月球表面,凸凹不平,一架糊著金紙的太空梭,穩穩地停在月球上,遠處有起伏的山脈,墨黑的天空,繁星點點,還掛著一個圓圓的地球。
張菲倪敏然組成的黃金訪問團,就在這個特殊的景觀裡,訪問李正吉洪儒珍劉廣容簡建堂蔡奮鬥,幾位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華裔太空博士,談談個人在美的成就和感言,並在模型飛機上簽名留念。
「黃金拍檔」五位主持人倪敏然、張菲、撿場、羅江、徐風,換上橘色的太空衣,利用吊鋼絲表演在太空無重力情況下輕飄飄地「太空漫步」,和十分鐘的「太空之旅」。
太空梭下面又噴出化學藥劑的火花,顯得很有「太空」氣氛,倪敏然、張菲、撿場以人造衛星為背景,表演「太空警察」。張菲、倪敏然、撿場,試圖登上凸凹不平的月球表面,這一段稱為「登陸月球」,三人並回憶接受「太空訓練」的情形。
據倪敏然表示,訪問太空博士的確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