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肇玫1215A.jpg

邰肇玫1215B.jpg

邰肇玫1215C.jpg

①邰肇玫要以抱著吉他迎向陽光的開朗心境再邁歌壇。
②一切要重新開始。
③④小玫的才華早已受到肯定。

1986年01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15期 P60~P62)
明星熱線:
擺脫離婚的陰影
邰肇玫要唱出亮麗的明天

●文/沈玫

自從不愉快婚姻之後,邰肇玫似乎失踪了!
除了參加「明天會更好」的錄製之外,小玫真的消聲匿跡了。
而今,再度出現的邰肇玫,真有顯著的不同──不是外表,而是心境。
以往看到小玫,她是那麼的開朗、樂觀,而今樂觀依舊,但卻不時的露出落寞的眼神;談話之後,更令人訝異於她心情的起伏。
離婚之事公諸於報端後,邰肇玫沒有任何辯白,也不見她上節目,她說:「我不願別人說我在鬧什麼花樣?藉機在宣傳!」於是邰肇玫自我封閉了好一陣子。
好多人以為邰肇玫對那段婚姻「不在乎」、「當兒戲」:「這怎能當兒戲?誰玩得起?是婚姻耶!怎能開玩笑!」她有些無奈,那個女孩子對婚姻沒有憧憬?一輩子的事,誰會存著這個老公不好再換一個的心態呢?
離婚的日子挑選在結婚周年紀念日,這是他們天真的想法,「讓這一年成為空白,不留下一點蛛絲馬跡,也不留下一片記憶」但這畢竟只是天真的想法,四個多月來,邰肇玫一直努力的嘗試從悲傷中掙扎出來。
有一陣子,邰肇玫排斥外界,不願到街上,不願看到行人。看到人家獨自一人。就想:「他跟我一樣!一看到人家成雙成對,又想「人家是兩個人,而我呢?」多難過!還好,時間慢慢的沖淡了悲緒,小玫漸漸走出自己的象牙塔,重新面對外界。
前幾天,為了未來的日子,小玫求助於算命,「聽說我有後福,會一直享福到五十歲,卅二歲會再結婚」,有此預言,小玫終於有信心再度編織幻想,她相信終會遇到一個永恆的愛情與婚姻。
喜馬拉雅唱片公司解約之後,邰肇玫投入另一家新成立的唱片公司「統帥」,新唱片即將上市,唱片製作人鈕大可說:「片中的好歌,足供分錄 為兩張唱片」,當然邰肇玫本人對新唱片也充滿了信心。
這四個多月的沈悶日子裡,邰肇玫把自己關在家中,只有音樂相伴,所以創作的歌曲也偏向孤獨、淡愁、不取俏的個人風格,她強調這張唱片是「憂傷以外」意味著邰肇玫將邁向明亮的日子。
重新面對大家,邰肇玫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她真的擔心未癒的創傷又被刺痛,她和吳大衛真的還須長時間的療養,不過新唱片要上市了,總不能還躲在家中,邰肇玫只能說:「讓我們淡忘過去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邰肇玫 吳大衛 鈕大可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