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晴G109A.jpg

王曉晴G109B.jpg

王曉晴G109C.jpg

王曉晴G10902.jpg

王曉晴G10903.jpg

⑴門後躲著有小偷嗎?
⑵家遭小偷,心裡怕怕,不敢回家。
⑶平日無憂無慮是小天使。
 
1978年05月15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09期 P56~P58)
螢光幕後:
王曉晴膽小如鼠
怕小偷不敢回家
●文/阿丹
 
星期五下午的電視公司冷清清的,就連餐廳裡的音樂都好像傭懶懶的,清潔工人似消磨時間又似無奈的,一遍又一遍的拖著地。
只見王曉晴雙手支頤,無聊地坐在餐廳裡,東張西望的,大咖啡杯裡的那根麥管,都讓她給捏扁了,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麼?
「曉晴,妳怎麼啦?」
 
獨坐餐廳不回家
 
掀一掀嘴角,王曉晴露出了一絲苦笑,她說:「沒事做,可是,我不敢回家!」
不敢回家?這小妮子該不會是和家裡鬧彆扭吧!向來看見王曉睛總是笑嘻嘻的,一副無憂無慮快樂小天使模樣,今天的這副模樣,倒真是少見的!難道她真是在「」家啊?
「才不是呢!」王曉晴不屑的說,可是,問她真正原因時,她自己倒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她說:「前幾天,我家被小偷偷了,現在,爸、媽還沒下班,弟弟還沒放學,我不敢一個人回家,我怕怕嘛!」
 
滿目瘡痍景全非
 
也難怪王曉晴要怕怕,畢竟她還是個十八歲的孩子,尤其家裡被偷那天,她第一個回到家。起先她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一進門,全屋子亂糟糟的,翻箱倒櫃的,她還以為是爸、媽吵架,可是,不對啊!若是爸、媽吵架,卻不見人影,再加上撞壞的門及破碎的玻璃,才想到是家裡遭了小偷了!
談著談著,王曉晴不禁打了一個寒噤說:「真的好恐怖,家裡會遭小偷,真是想都沒想到的事,金錢、財物讓他們拿走了也就算了,留下的卻更讓人心悸,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疑神疑鬼心不寧
 
現在家裡,門也修好了,鎖也換了,但經過這次事件後,王曉晴的膽子卻變小了。她不敢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在房間裡甚至她連衣櫥都不敢打開,她怕裡面會冒出一個人來。反正,凡是小偷碰過的東西,她都不敢碰,在心理上,她總覺得有個人在她家,有人在偷看她。
真累!現在,連她媽媽都煩她不過,到那都要人跟著,再加上平常王曉晴又愛看偵探小說、聽鬼故事,這下可好了,所有的情節她都幻想到現實生活來,所以,目前真是打死她,她也不敢一個人待在家裡了!
唉!小偷真是害人不淺哪!看看手錶,離下班、放學的時間都還早,王曉晴只有「癡癡的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曉晴 遭小偷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