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美G162A.jpg

李靜美G162B.jpg

李靜美G162C.jpg

⑴但願回新加坡,問題就能迎軔而解。
⑵堅信夫妻感情不是輕易可破壞的。
⑶熱愛歌唱事業,難道也錯了嗎?
⑷奇怪嗎?李靜美沒有男人緣。


1979年06月03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62期 P144~P146)
打破沙鍋:
李靜美的婚姻
受到謠言的傷害了嗎?

●文/小茹


李靜美沒有男人緣,一點也不假!
前一陣子,李靜美在歌廳登台,台下熱烈歡迎她的觀眾,全是老太太和小女生,而且送花籃、寫信給她的,也都是小女生居多。
在這圈子,幾乎每一個漂亮的女歌星都會有擁護她和愛慕她的男歌迷,唯獨李靜美沒有,這不是挺奇怪的嗎?
「就是嘛!我也覺得奇怪,也不知道那裏不得男生的人緣,從來沒有男歌迷打電話,或者是送花籃給我!」

溫婉嫻淑
謠言中傷

也許是李靜美演慣了慈母的角色,而唱歌的時候,也很少有火辣辣的場面,總是那麼溫婉、嫻淑,給人一種媽媽的感覺。
「還好我已經有老公了,若在未嫁時,恐怕真要拉警報囉!」儘管是這樣,卻還是有謠言傳到新加坡!
居然,有人在新加坡向李靜美的老公陳先生說,李靜美久留在台灣的原因,不完全是要做節目,事實上是交了男朋友的緣故!
同時李靜美也聽到關於陳先生在新加坡交了女朋友的傳言,急得李靜美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想這不是真的,前些日子他還一直打電話催我回新加坡,而且不希望我做節目做得太久,如果是真的,他何必打電話給我,頻頻催我回去?」

熱愛歌唱
影響婚姻

李靜美不是事業心很強的女人,她熱愛表演、喜歡歌唱,但是阿美忽略了,太過於注重自己的興趣,是會影響家庭幸福的!
尤其當有人在陳先生面前傷害李靜美的時候,她必須趕回新加坡,面對這許多迫切需要解釋的問題。
不顧製作人曹仁再三的挽留,李靜美決定休息一個月,畢竟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終身幸福。
李靜美和陳先生的個性十分相像,兩個人都是古道熱腸,常常為了別人的事,忙進忙出,尤其是阿美,別的女星遇上婚姻或是愛情方面不順利的時候,都會想到李靜美,向她傾訴。

澄清誤會
挽回幸福

但李靜美自己遇上了這種事情,又該向誰訴說呢?
「我想陳先生和我的感情,不是那麼輕易可以破壞的,馬上回新加坡不就沒問題了嗎?」李靜美恍然間恢復了平靜,又像平常一樣,還是那麼親切。
希望李靜美這次回新加坡和陳先生的誤解,能夠迎軔而解,更希望她能和陳先生獲得協調,繼續回來主持「大舞台」,因為李靜美是那麼一個善良、熱心的好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靜美 大舞台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