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俐敏1176A.jpg 張俐敏1176B.jpg  

⑴張琍敏熱衷演戲。

⑵張琍敏多才多藝。

 

1985年04月2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6期 P110~P111)

明星特寫:

和華視冰釋前嫌

張琍敏盼演出一檔連續劇

●文/憶人

 

「嬌嬌」張琍敏又在華視螢光幕亮相了,春節期間與華視的一場誤會,終於化解了。

春節期間,張琍敏出現在友台的螢光幕上表演,引起華視有關主管的不滿,除了立即撤換主持人,不准張琍敏再主持該台的春節特別節目之外,還限制她上華視節目,使她不得再在華視頻道上出現。

事態的嚴重,張琍敏倒是未曾料及,她想不到這次跨台行為,竟然會引起如此的軒然大波。

如今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是,張琍敏仍然覺得有解釋的必要。

春節期間張琍敏之所以在友台製作、主持節目,是因為這一特別節目她籌備了相當長的時間,投下了不少人力與物力,張琍敏不能撒手不顧。

凡事都有些迷糊的張琍敏,過去也曾經在友台的節目中表演過,華視的有關主管人士都沒有出面干涉,她自認春節期間主持友台的特別節目,也應該不成問題,因此擅自決定,到友台製作及主持節目。

錄完節目,張琍敏遠赴加拿大與父母一起過春節,當時由於急著與父母團聚,她不曾仔細想過華視會封殺她,等她到了加拿大,與家人聊起這件事,她才意識到事情嚴重性。

與華視久已無約的張琍敏,雖然為自己不能自由遊走三台而有些抱屈,但是,她認為,華視對她的限制,是基於重視她,這足以證明自己在華視是一位有分量的藝人。

能演、又能主持節目的張琍敏,自從「嬌嬌星期六」節目叫停之後,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主持固定性節目了,儘管華視許多製作人表示要針對張琍敏的造型及戲路為她製作連續劇,但是,也都是止於「只聞樓梯響」的階段,對於張琍敏的際遇,大家還是蠻同情的。

去年一年,張琍敏作了一整年的心理準備,希望自己能夠演一檔連續劇,結果卻未能如願;今年,她期望這個心願能夠得償,也對喜愛她的觀眾,有個交代。

與華視前嫌盡釋,張琍敏希望今後在華視能有許多演出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琍敏 封殺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