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路路G91A.jpg 田路路G91B.jpg 田路路G91C.jpg 田路路G91D.jpg  

⑴✕

⑵那個人不想有個「家」?

⑶誰說我工作態度不積極。

⑷人,遲早都得獨立的。

⑸靠唱歌買房子簡直是神話。

⑹總能將自己安排得很好。

 

1978年01月09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91期 P132~P135)

幕後星踪:

田路路沒有金屋被藏嬌

●文/風笛

 

住膩了鴿子籠般的小套房後,田路路在信義路鄰近芝麻酒店的地方,佈置了一處較為寬敞而溫暖的住所,有傢俱,也有廚房,田路路知道,這是她終究要學習適應結合的一個起步!

 

遷出鴿子籠

並非被藏嬌

 

可惜的是,房子仍是租來的。

「靠唱歌賺錢買房子,簡直是天方夜譚。」田路路是挺看得開的,在物質的需求上,她認為只要過得去就成,和別人比高低幹啥?

田路路的外型,在新人輩中,是非常出色的。多數人認為,她的成就應該更高,那麼這不盡理想是如何造成的呢?行家說她的工作態度欠積極。

「得了吧!講這話的人沒良心。」田路路不以為然:「去問向娃,去問甄秀珍,我抱病為義演登臺時,有沒有一絲絲的勉強?」

一直不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田路路,最恨別人以「金屋藏嬌」的謠言來困擾她。她說:「如果真的這樣,我會連一幢房子都混不到嗎?」是哦!人的嘴就是這麼可怕,田路路也不能當真的生氣,否則豈不是和自己過不去。

 

承認有男友

商場的能手

 

不談男朋友,並不等於沒有男朋友。

有一次,田路路掀開化妝箱,鏡子上便嵌著他的相片。但,沒來得及看清楚,田路路就忙不迭地又把他「蓋」上了。隨後她澀澀的說:「早就結束了。」

是嗎?

近日,打給田路路的電話,常是一個男人「主接」的,聽起來聲調很溫存。他是誰?「一個做生意的男孩,很好,只是我們都還在不穩定的年齡,誰知道將來會不會成了白搭?」

旁人結婚,田路路也沾沾喜氣,當過伴娘,而她這個伴娘,還會製造笑料──司儀報喊新人交拜時,田路路居然轉過身和新郎鞠起躬來,惹得大夥都笑!

 

伶仃一孤兒

佳節最思親

 

為了爭口氣,田路路曾和公司提出解約的要求,後來雖未堅持下去,心裡面仍有點洩氣。她說:「我不太介意什麼聲名,也不太計較什麼利益,但如果覺得有什麼不公平,我可是會把醜話說在前頭的。」

過年過節,照說是田路路最淒苦的日子,她是個孤兒,沒有家人,也沒有親戚,可是她總能把自己安頓得很好。所以,田路路的一切,都還是讓朋友們可以放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路路 芝麻酒店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