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只有你1308A.jpg 我的心裡只有你1308B.jpg 我的心裡只有你130801.jpg 我的心裡只有你130802.jpg 我的心裡只有你130803.jpg 我的心裡只有你130804.jpg  

製作:周遊

 

⑴許家榮是中視閩南語劇當家小生之一。

⑵連婚禮都具有純樸風味。

⑶⑷這是沈時華第一次演閩南語劇。

 

1987年11月0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08期 P126~P127)

中視推出閩南語連續劇

「我的心裏只有你」

●文/萬家香

 

較「爸爸原諒我」先展開拍攝作業,卻較晚推出的閩南語劇「我的心裡只有你」已全殺青,中視將安排於十一月九日推出。

「我的心裡只有你」是周遊多年來所製作的第二齣閩南語劇,前一齣是「愛情三線路」,演員卡司和反應還可以,故受命在籌備周日武俠劇、八點檔連續劇之餘又製作閩南語劇。「爸爸!原諒我」的收視反應頗佳,在品質上也被認為較過去提升,使閩南語劇脫離過去的窠臼,對中視閩南語劇彷彿打了一針強心劑,故接播其後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期盼繼續保持成績,周遊好不緊張,希望自己別輸給首次擔任製作人的劉林才好。

「爸」劇找來氣勢不弱,首次在閩南語劇演出的梁修身,表現可圈可點,而「我」劇則找來也是首次在閩南語劇中出現的沈時華,不同的是,前者因在南部長大,能講一口不錯的閩南語,後者則對閩南語很陌生,對自己拗口的閩南語沒有信心,唯恐損害了該劇的可看性而一度婉拒,經周遊鼓勵,表示將不影響她將來在國語劇集中的發展,且將為其配音後才同意演出。配音效果必然缺乏真實感,效果差,然至少比結結巴巴的發音要順暢一些,也使沈時華能放開心情演出。

知名演員參加閩南語劇演出,無疑也是增加閩南語劇氣勢、提升層次的一個方法,然是否能說一口順暢的閩南語則是個問題。

「我的心裡只有你」原名是「恰想也是你一人」,是洪榮宏一首頗流行的閩南語歌曲的曲名,而後所改的名稱,也是一首國語流行老歌的歌名。

「我」劇的演員除沈時華外,還有許家榮、陳勇志、林智洋、林秀芳、周玉、戽斗、敏芳、鷺青,以及飾演沈時華、許家榮兒女的兩個小童星。■

-------------------------------------------------------------------

相關補充:

 

楚為仁~~阮心內只有你 - YouTube──wilson cheng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