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描1333A.jpg 星踪掃描1333B.jpg 星踪掃描1333C.jpg  

⑴⑵楊烈、江淑娜之間究竟是何感情

⑶葉啟田作秀不忘做好事。

⑷葉啟田的歌聲深富鄉土特色。

 

1988年04月24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33期 P112~P114)

「星踪掃描」

●文/小姬

 

只為楊烈江淑娜與男友分手

 

為了楊烈江淑娜和男朋友分手了!

楊烈和江淑娜談戀愛的消息傳出後,許多人都覺得頗驚訝,因為印象中兩人很少被扯在一起,而且他們兩人也都矢口否認,宣稱走得近只是為了合作開咖啡店的事,就在他們的否認聲中,大家只好把它認為是「誤傳」。

不過,日前江淑娜前任男友卻親口對朋友表示,和江淑娜確已分手,原因在於介入的第三者楊烈。

江淑娜的前任男友,是台北社交圈的名人,進出酒廊、俱樂部一擲千金而面不改色,原本是見慣庸脂俗粉,可是碰到江淑娜後卻對她情有獨鍾,江淑娜有一陣子也很在意他的感覺。

因此每當男友問起楊烈的事,江淑娜都否認,只說他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而已,剛開始,男友倒也相信她的說詞,直到兩次分別在台

北「KISS」狄斯可舞廳和南部作秀場所,看到江淑娜和楊烈同進同出,感覺他倆關係不太平常,在心裏疙瘩難平的情況下,日前終於協議分手。

或許江淑娜和楊烈真的沒什麼,也或許是男友多疑,但是因楊烈而使這段戀情起風波,倒是事實,如果楊烈和江淑娜是來真的,那還沒話可說,假如只是走得近,而使原先的戀情破裂,那真是划不來了!

 

幕前風光葉啟田下台打點滴

 

有「寶島歌王」之稱的葉啟田,出獄後所出的唱片幾乎張張暢銷,但是因身患肝病,將近有一年多的時間,葉啟田都未有新作產生,而待在家裡養病。

過年期間,好不容易才推出一張新專輯唱片「浪子的心情」,由於身體狀況不佳,唱片公司並不敢幫他安排太多宣傳活動,除了上電視外,葉啟田幾乎沒對外做宣傳。

可是,葉啟田仍難擋肝疾纏身,上電視沒幾次,他就又病倒住院去了,這次他可沒法休息太久,因為接著有太陽城的秀約檔期在等他,以前棄啟田作秀時,大部份都是在邊打點滴邊上台唱歌中完成,這次也不例外,不過卻很值得,據稅從三月二十七日起廿二人的秀,當老板的他至少有近千萬元的收益。

葉啟田本身很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像「風雨送愛心」及各種大型義賣活動,他都會掏出十萬元聊表心意,或許有些人覺得這十萬元和他的收入並不成比例,可是,國內藝人能每次都拿出十萬元贊助義賣活動者也並不多呀!

由於健康情況不佳,使得葉啟田時常會臨時爽約,有些電台主持人難免有所怨言,弄得他的宣傳人員也很難做人,經常要費盡口舌,才能取得對方的諒解。

葉啟田的例子,不禁再度提醒我們身體健康的重要,同時也顯示紅牌藝人生活中無奈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烈 江淑娜 葉啟田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