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行1071A.jpg 虎山行1071B.jpg 虎山行107101.jpg 虎山行107102.jpg 虎山行107103.jpg  

⑴柯俊雄。

⑵張冲。

⑶衛子雲。

⑷劉家昌為好友打氣。

⑸全劇外景戲很多。

 

1983年04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71期 P64~P65)

三台戲劇焦點:

華視《虎山行》

大牌多,暗流多

●文/真言

 

華視集電影、電視演員所製作的大堆頭連續劇「虎山行」,已於本月十一日晚間八時,接檔「又見牽手」播出。

沙宜瑞製作的「虎山行」,是一齣諜報劇,由於邀請了不少電影及電視著名演員共同參加演出,而使得有關這檔連續劇的新聞見報率頗高,而最近王羽拒接通告、張琍敏遲到兩小時而犯眾怒,都在在使其作業進度問題叢生。

「虎山行」這次製播,華視除了請到了旗下的三位著名演員衛子雲、張琍敏及于珊參加演出之外,同時還動用了很大的人情關係,邀請到「亞洲影帝」柯俊雄,及「武俠天王巨星」王羽支援演出。

曾遠征金門出外景的「虎山行」,是一檔類似西片「六壯士」及「野雁突擊隊」的諜報劇,整個劇情是以張冲為主的一個五人行動小組,為了執行一個必死計劃,而發生了一連串的可歌可泣事件,其中穿插有王羽飾演的愛國青年,為了協助解救愛國志士,不惜喬裝工人,與日本人及共黨作對,另外,柯俊雄飾演的我方行動特派員,為了保護五人行動小組,最後也就壯烈犧牲成仁。

華視這次全力製作「虎山行」,除了以大卡斯演員陣容來吸引觀眾之外,並且採用外景多於內景的錄製方式。

「虎山行」這次製作播出,負有振興華視八時檔連續劇的重要任務,因此該劇的製播是只許成功,不能失敗,為製作小組及工作人員、演員帶來相當大的壓力。

在電視台彼此相互競爭激烈的情況下,「虎山行」播出時,收視率是不是能夠敵得過友台呢?到時候的收視率調查統計結果,自然會見分曉。■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