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725A.jpg 花團錦簇F725B.jpg 花團錦簇F72501.jpg 花團錦簇F72502.jpg 花團錦簇F72503.jpg 花團錦簇F72504.jpg  

⑴常青、董文汾。

⑵藍心湄、陶大偉。

⑶趙永馨。

⑷龍傳人。

 

1985年09月09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25期 P106~P107)

「花團錦簇」

 

常青文汾交情好

 

△看!這兩個可愛的小女生是誰?正唸國光藝校要升二年級的董文汾常青呢!別以為這是她們「開運動會」的照片,而是去郊遊的時候拍的,她們是穿運動服裝去郊遊。您一定注意到了吧!常青和董文汾梳一樣的髮型,原來,是她們事先約好了的,這才表示交情好,是一雙好友呀

!對了,常青不久前演了「姻緣路」,即將升二年級的她們,可以常接戲了!希望她們常演好戲給大家瞧瞧。

 

正藍赴美光友送

 

△楊光友送張正藍上飛機去美國,張正藍已不再主持「星夜」,據楊說他也要在演完「姻緣路」之後去夏威夷和張正藍會合,暢遊夏威夷呢!楊光友說他會拍一些泳裝照片回來,給大夥看看。

 

徐貴櫻加盟本台

 

△歌星徐貴櫻新加入華視行列,成為華視的一員生力軍,即將在節目中出現,她不只是唱歌,而且還拍電影呢!本台製作人王愛琴以及蔡文傑在製作「春城無處不飛花」時,就曾考慮要找她演一單元,這下她成為華視人了,演戲唱歌,更方便了。

 

葉海芳心戀兒子

 

△葉海芳本來差一點演了一集公共電視的劇集「羅生門」,後來又沒接,她呀!捨不得一刻見不到兒子呢!這個角色換成了陳琪。

 

心湄大偉很投緣

 

△藍心湄上「ㄍㄚㄍㄚㄨㄌㄚㄌㄚ」扮演小矮人,可愛極了,像個大娃娃一樣好玩,陶大偉和她一向投緣,因為兩個人都像孩子一樣嘛!

 

趙永馨搬了新家

 

△好多人找不到趙永馨,原來是她又搬家,搬了家之後也沒有主動和大家聯絡,因為她想悄悄地休息一陣子。演完「俠客行」時,找她拍照的人太多了,她也不好意思說不去,把自己弄得比錄影還忙,只有趁搬了新家,狠狠地休息一下。

 

周艾琍新婚之喜

 

△您還記得周艾琍嗎?她七月底結婚了哪!而且目前懷孕了,快當媽媽了。其實條件不錯的周艾琍,和劉方英、顏鳳嬌是同期華視訓練班戲劇組畢業,只可惜,星運不是很好,去年本錄一部「神童」,至今尚未推出。周艾琍卻懂得把握住手邊的幸福,結婚去也!目前她暫停表演,準

備當媽媽,而且還和朋友聯合要開一家店,至於是什麼店呢?等她開幕再告訴大家!

 

陳淑樺也要赴美

 

△陳淑樺剛出片,但是八月份唱片公司放了她十五天假,因為她在東王作秀十一天。九月份她會全力配合宣傳,因為十月份,她要和華視訪問團去美國一個月呢!她和蘇芮都要去,為此這一對好友好興奮呢!

 

藍文青又演新戲

 

△藍文青的「文青茶莊」結束了營業,但是他另外還有一間「芝蘭茶莊」,其實「文青茶莊」只是分店,「芝蘭」才是總店!最近藍文青剛拍完「流星趕月」,立刻接了韋辛的新戲「青城外傳」。

 

龍傳人演金獅王子

 

△龍傳人最近買了新房子,必須勤於作秀,差一點,他就演不成「金獅王子」,但考慮再三,再忙他還是決定扮王子。■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