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曉君G177A.jpg 趙曉君G177B.jpg 趙曉君G177C.jpg 趙曉君G17701.jpg 趙曉君G17702.jpg 趙曉君G17703.jpg  

⑴婚後的趙曉君較往日平易近人。
⑵✕
⑶所幸已擁有一個溫馨的家。
 
1979年09月03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77期 P144~P146)
螢光幕後:
趙曉君為何又再沉默
是為了婚姻還是事業
●文/蓮蓉
 
仍是垂肩的秀髮,仍是輕盈俐落的裝扮,眼前的趙曉君和數年前沒有什麼兩樣,看不
出曾歷經了許多生命的大波動。仔細瞧瞧,那穩定而充滿了自信的眼神,那爽朗的風度,誰又能說,當年那個會做詩愛做夢的女孩,不是成熟了?不是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難捨螢光幕
主持新節目

婚後的趙曉君,平易近人多了,她不再緊閉著雙唇,隨時防止別人對她有意或無意的刺探,雖然,她還是小心的保護著自己,但她現在是用一種幸福的微笑,或一句簡單的同答:「我現在很好啊!」來婉拒那些她不想再談的話題,比如,她的私生活、或是她的過去……等等。
恬淡安逸的心境,並不適合勾心鬥角的演藝圈,前一陣子,趙曉君幾乎已有退休的打算了,但那一個嶄新的企劃案──「跳躍八十八」,又再度的引起了她對螢光幕的眷戀。
好一個新風格、好一個異於自己的表演方式,對一個藝人來說,尤其是像趙曉君這樣熱愛藝術的人,是多麼誘人的挑戰啊!
何況,她已不再是從前那個羞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小女孩了!
 
參與製作群
但求好表現
 
考慮良久,她毅然的接下了華視跳躍八十八」的主持人之職,勤練現代舞、熱門舞,絞盡腦汁的參與企劃與製作,充滿了活力,想把這個節目做好!
儘管節目一開始進行,就處處顯得不順,連安排一個攝影棚工作的時間,都一延再延,足足乾等了一個多月。
但,趙曉君什麼也不怨,牢牢的持著一個念頭──一定要有所表現,是對工作的敬重,更是對自我,應有所交待。
錄影、過帶、剪接……,一步步的接近完成,趙曉君的心情也跟著激動起來,這許多日子所費的心血,即將公諸於世了,就像參加考試的學生一樣,雖然成績高低不完全與用功的程度成正比,但考試就是為了要有成績表現啊!
試片的結果,大家的口碑都不錯,祇有部份的瑕疵,需要更改,趙曉君心安了不少,就祇待華視安排出一個時段了!
 
時段難安排
家庭最溫馨
 
可是,一週、兩週……時間悄悄的溜走,沒有任何的消息與動靜,卻聽到了一些風風雨雨的評價謠言,而傳言中,竟包涵了製作人張明華的不滿。
節目還沒推出,自我的肯定眼見又要被這些謠言擊破,趙曉君幾乎為之氣結,悶著一口氣,原本話就不多的她,更加沉默了。
所幸的是,這個易感的女孩,現在擁有了一個溫馨的家,可以把這些不順心的事,撇在一旁,家,才是女人的第一個生命,不是嗎?
其他的任何事,就像她所喜愛徐志摩的那首詩一樣,「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欣!」■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