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1116.jpg

朱慧珍1116A.jpg

朱慧珍1116B.jpg

朱慧珍1116C.jpg

◆朱慧珍把「咪咪」演得入木三分。
◆「小朱」長大了,由小女孩成了小女人。
◆咪咪有些像露西,個性可愛逗趣。
◆說到結婚,朱慧珍卻含羞帶怯,欲言又止。

1984年02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16期 P108~P110)
封面人物:
戀愛中的小女人
朱慧珍

●文/常言●圖/郭肇元
●封面攝影/郭肇元●封面設計/張正成工作室

大家都說:朱慧珍最近看起來長大成熟了許多。到底是因為在中午檔連續劇「我愛咪咪」中,常扮人妻?還是她正在談戀愛呢?
看到朱態珍在「我愛咪咪」中扮太太,不少人都對她起閧:「小丫頭,看不出你居然『升格』當太太啦。」朱慧珍聽了會俏皮地還你一個衛生眼,噘起嘴兒說:「少見多怪,這是我第二次在戲裏披嫁紗嘍。」她希望第三次踏上紅地毯是真的。
傳說朱慧珍今年年底會當新娘子,問及朱慧珍本人,她卻含羞帶怯起來:「還有一段時間啦!」她與這位男孩交往了一年,兩人興趣相投。一向欣賞比較成熟穩健男子的朱慧珍,他的男友比她大七歲,「戀愛的滋味真是酸、甜、苦、辣都有。」朱慧珍比喻說:吃醋的時候感覺「」溜溜的,兩人在一起很愉快則為「」蜜蜜,害相思想對方時心頭好「」,而兩人鬧彆扭吵起嘴來就頗有「」的滋味。儘管戀愛有苦有甜,但朱慧珍卻欣然陶醉其中:「我很珍惜這段感情,他讓我終於嘗到了初戀的滋味。」
今年才二十二歲,進台視已七年的朱慧珍,由於受外型所限,多半飾演活潑俏麗型的少女角色,這次在「我愛咪咪」中有吃重的演出,朱慧珍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她說:「我覺得自己的個性和咪咪有幾分相同,每次都好像在演自己。」
「在演咪咪時的心態和從前一樣,我總是把自己當作一個新人,不管演什麼樣的角色,我都把她視為主角,盡全力認真把她演好。」
自從演完「天地良心」,朱慧珍將近一年不曾在電視上露面,不過她並未賦閒在家,「忙著作秀啊!」朋友紛紛開她玩笑,如此賣力演出莫非忙著賺錢辦嫁粧?朱慧珍卻搖頭說:「嫁粧媽媽已經幫我準備了。」不論工作再忙,由於有男友陪伴,朱慧珍一點也不感到累、煩。
平時,朱慧珍最大的消遣就是逛街壓馬路,通常行人都是從她的聲音認出她來,因為這隻「小麻雀」的聲音真是獨一無二,連錄音師都說朱慧珍的聲音從麥克風傳出來有兩個頻率——一是沙啞,一是尖銳。
朱慧珍外表上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不過她自己卻覺得長大了許多,她說:「從前我遇到不如意的事只會抱怨,現在我會積極地去面對問題,社會經驗的累積使我懂得要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慧珍 台視我愛咪咪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