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趣談F83A.jpg

明星趣談F83B.jpg

①王慕光。
②華萱萱。
③陳麗麗。

1973年05月28日出版
(中華電視週刊83期 P28~P29)
明星天地:
明星趣談
我感到最興奮的一天

●文/燕燕

華萱萱
一天,我在家看電視,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拿起聽筒,聽到畢生難忘的好消息:華萱萱!我請妳在一部電影中擔任女主角,好麼?
電影?女主角?真的麼?我快樂極了!我立刻說:「」!放下聽筒,那一剎那,我好想告訴人家我的快樂,可是,沒有人在我身邊。
爸媽住在高雄,田欣回高雄去了;我告訴誰呢?
現在,我告訴大家,那部電影以描寫鄉村生活為背景,我飾演純樸的鄉村姑娘,我像麼?
最近,我走遍台北每一家電影院,看遍每一部電影,學習嘛!同時,我在另一部電影中客串演出,我發現演戲並不難!我對電影,可說是興趣盎然!
至於,我的「處女作」片名,容我暫時保密,下次再告訴大家。
王慕光
一部新戲需要鄉下服裝,製作人在萬華買了幾件,式樣和色澤看來都很舊,很合適片中的需要。
我被請去量身材,乖乖!我一直以為自己很胖,「一直想節食呢!」一量卻發現「成裝」寬大多了!大約多出三吋。
如果不是這部戲需要舊衣服,我不知道自己還算苗條,這一樂非同小可,從服裝間直往咖啡室,碰到范鴻軒湯家豪,平時,我和他們並不熟,我演戲,他們之中一個主持節目、一個唱歌,可是,忍不住滔滔不絕地告訴他們這件樂事,還請他們喝果汁哩!
事後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真是童心未泯,可見,「」還是到處受女士們歡迎的。
至於,那幾件成衣的下場,祇有麻煩服裝師改改囉!我告訴服裝師說,隨便改改就行了!說真的!我可真是樂「」啦!
陳麗麗
當我在國外演唱半年之後,終於回到自己的國家,我疲憊極了!也興奮極了!
國外雖好,卻不如自己的國家溫暖!
那天,妹妹絮絮不休地告訴我家中發生的大小事情,其實,她早已在信中說得十分詳細。
我也興緻盎然地聽她述說。雖然,我已那樣疲倦!然後,電話鈴聲響個不停,朋友們都知道我回來啦!你說,我能不興奮嗎?(燕燕)■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