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台瑄G112A.jpg

夏台瑄G112B.jpg

夏台瑄G112C.jpg

夏台瑄G112D.jpg

1978年06月05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12期 P132~P135)
幕後星踪:
夏台瑄
要讓青春添光彩
最怕光陰催人老

●文/淨植

日本逍遙了一個月,夏台瑄再出現在台視時,不一樣了!

東瀛旅遊歸
嬌客益煥發

凡是見到她的人,無不異口同聲的說:「嘿!妳變漂亮了!」
「我可沒去美容啊!」夏台瑄敏感的再三聲明。
「要是真有什麼不一樣,大概是因為我心情好的關係吧!再加上新髮型新衣服,哈哈!就把你們唬住了。」她笑得好開心。
這一趟旅行,對夏台瑄來說,真是獲益匪淺。玩遍了日本的山川名勝之外,她還看了不少高水準的歌舞表演,當然啦!也少不得「順便」添置了一些行頭,而最令她覺得不虛此行的,還是:心情豁然開朗了。
原來,她是嘔氣出國的。因為,她認為她在台視始終沒有得到「合理」的照顧。而續約時公司所做的種種承諾,也只不過是說說罷了,從不兌現,諸多不快,憋在心裡悶得慌。轉念一想,何不暫時丟下一切,出去透透氣?

計劃歐洲行
再去當神仙

就這麼著,夏台瑄瀟瀟灑灑的過了一個月的「神仙」日子!
向來不多話的夏台瑄,近來可找到話題了,只要一提起「旅行」,她也會眉飛色舞的滔滔不絕。不信,你聽:
「旅行真好,不但可以開濶心胸,還可以增廣見聞。我以前唸書的時候,對日本的人文地理根本一竅不通,現在可不同嘍!」
千言萬語,結論不外是「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這句話被夏台瑄奉成了座右銘,不但經常掛在嘴邊上,還想積極的身體力行呢!
「同來以後,我要努力賺錢,好進行下一步旅行計劃——去歐洲。」有了這麼個大目標擺在前面,工作起來就會特別有勁,

阿梁雖夠好
她還不想嫁

「其實,我喜歡忙碌黠,越忙我的精神越好,就是天天給我上節目的通告,我都不會厭。」夏台瑄有同時在三家夜總會歌廳登台的記錄,趕場的滋味是驚險又剌激!
這樣忙法,那有時間和阿梁(中視導播梁昆傑)「拍拖」呢?
「就是啦!我們並沒有像外傳的那麼要好,只是偶爾一塊兒看場電影、吃吃飯,怎麼談得上婚嫁?何況,圈裡太多不幸的婚姻,嚇得我連想都不敢想。」夏台瑄莫非得了婚姻恐懼症。
不過,她再三強調,一旦她結婚了,有了孩子以後,絕對退出歌壇,相夫教子,不再拋頭露面。

時光最無情
青春須珍惜

但是,目前她還是希望能在歌壇多留點成績下來。所以。她在「海山唱片」約滿之後就不再續約?而預備加盟極有前途的「月球唱片」,和「同僚」于櫻櫻一樣,出幾張叫座的唱片。並且略微改變一下舞台作風,好給觀眾一些新鮮的感受,也不枉在圈裏闖蕩了六、七年。
六、七年?把她嚇壞了,一轉眼就是歌壇「老人」啦!這還了得?她堅定的說:人得往高處爬,如果台視再不能「照顧」到我,我也只好離「家」出走,另謀發展了。
她盼望著新機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台瑄 梁昆傑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