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王傑F964A.jpg

方文琳王傑F964B.jpg

方文琳王傑F964C.jpg

1990年04月15日~21日
(華視綜合週刊964期 P50~P52)
星星系列:
方文琳和王傑切磋演技
●採訪/艾蜜

清純玉女形象的歌星,最忌諱的莫過於感情事件的曝光,而加盟「飛鷹」之後,方文琳的竄紅,偏巧又被歸於偶像之列。為此,當她和王傑的戀情公開之後,對唱片公司和她個人的殺傷力不可謂不大。
因而兩年之內,方文琳和王傑這一對受到國內少男少女推崇喜愛的歌手,由於現實輿論的阻撓,不得不想辦法以暫時分手來緩和外界的壓力。
可是愛情的力量和相知的事實,在兩人同時赴港參加演唱會,又到日本拍廣告,並且一起為華視養子不教誰之過」連續劇挑大樑,不難看出,方文琳倔強又不妥協的個性。
方文琳自小就是個受家人寵愛的唯一女孩,因為一直是主導型人物,所以她堅持己見的性情不難被理解,只是當初被塑造的溫柔形象,使得方文琳原本外柔內剛的本性,不得不暫時隱瞞起來罷了。
如今,方文琳因為由歌唱轉至演戲,表演空間的擴大,使得去年憂鬱的心情開朗許多,加上和王傑之間的情誼,逐漸被大家接受,接近的朋友也都能感覺到她的喜悅。
雖然方文琳唱片專輯的銷售成績,不見預期般理想,但就個人演藝生涯而言,轉向戲劇發展,卻讓她開啟另一扇窗。
決定接演林福地導演的「養子不教誰之過」後,方文琳投注的心血要比以前多,由於這是她和王傑在螢光幕上首度合作,加上不是以擅長的歌唱表演,對兩人而言,這無疑是一大挑戰。
方文琳曾有多次的演戲經驗,而上一齣在中視八點檔「鋤頭博士」的演出,又獲得高收視率的肯定,因而演戲的感情,她頗能收放自如;不過,王傑是頭一遭,所以難免會稍顯生澀。在片場,常見兩人互對台詞並切磋演技的畫面。
事業順逐,愛情似乎又有起色,方文琳目前的生活狀況頗令人羨慕,至於婚姻,方文琳則表示,趁著年輕多掙一些錢,何況嫁人還得看對方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