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擂台C213A.jpg

美力擂台C21301.jpg

每周六下午七點至七點三十分播出

①ABC小姐親善大使蕭秋香。

1973年11月19日出版
(中國電視週刊213期 P44)
綜藝圈:
美力擂臺的新型態
●文/湘

美力擂臺」節目的競賽,最近又有了變化,長髮比賽現已取消,目前依照節目的名稱,分成美髮推力兩個項目進行。
第一部份的美髮歌唱競賽由李瑛蔡碧如蘇碧珠等美容專家負責設計髮型,每次介紹一種最受歡迎的假髮,同時首先出場講解該髮型流行的地點,所適合的臉型與服裝。
然後參加美髮歌唱比賽的幾位小姐紛紛帶上同一髮型繞場一周,由美容師評定分數後,再進行歌唱比賽。
目前歌唱比賽的十二首指定新曲是「愛是你愛是我」「歡樂年華」「如果你愛我」「愛你多幸福」「我心愛的人」「青青的草原」「就這樣愛上你」「誰能給我一份愛」「失落的微笑」「我等你回來」「幸福的你和我」。
評分標準,歌唱佔百分之六十,美容佔百分之四十,挑戰者可任選一首指定曲,向擂臺主挑戰。
經過十五次挑戰賽後,新的美髮擂臺主蕭秋香終於脫穎而出,成為節目裏的第二位美髮小姐,除了獎金一萬元,與銀河唱片公司的一張基本歌星合約外,同時還贏得了ABC小姐親善大使的永久頭銜。
長得很可愛的蕭秋香,今年二十歲,花蓮人,歌喉柔美婉轉,富有感情,歌唱技巧也很成熟,獲得評選委員的一致讚賞。這位熱衷歌唱的山地女孩,很希望不久的將來即能在歌唱園地裏,找到一塊屬於自己的天地。
第二部份的推力比賽,報名的人很多,一直沒有一個固定的擂臺主出現,推力比賽不須技巧,以實力取勝,因此身體壯健的男士勝算較大。
這個部份特別請到臺北縣空手道委員會主任委員周利亮擔任裁判,周利亮是名國術家,廖武常的得意弟子,對各種運動都很有研究。
「美力擂臺」的觀眾幸運大抽獎近期內在節目裏公開抽獎,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您把ABC洗髮粉洗髮精的最新產品名稱與特色寫在明信片後,寄中視美力擂臺收,就有獲得彩色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瓦斯爐,臺橙等大同電化製品的機會。(湘)■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