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樂眉1334A.jpg

徐樂眉1334B.jpg

徐樂眉1334C.jpg

徐樂眉133405.jpg

徐樂眉133406.jpg

① 徐樂眉又可活躍在螢光幕。
②她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
③④徐樂眉的演技很被看好。
⑤和馬景濤合作有默契。
⑥「台視劇場」是她再回電視的第一站。

1988年05月0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34期 P106~P108)
明星熱線:
徐樂眉為了男友再演戲
●文/朱培英

徐樂眉在「台視劇場」製作人李虹的力遨下,又回到台視頻道,一年多未見,徐樂眉開了家茶藝館,也墜入情網,更努力學日文。
說來也巧,徐樂眉這回在「台視劇場」——「怨婦」一劇中,又和馬景濤合作,和剛踏入電視圈的情形一樣,「這是特別安排的。」由於很久沒在攝影棚中演戲,徐樂眉有些緊張,希望能和有默契的對手搭檔,「李虹覺得馬景濤和我演對手戲非常適合。」
這回徐樂眉也改了戲路,一反過去的演出個性,而扮演個抑鬱寡歡的少婦,錄影剪好帶子,徐樂眉先就跑去看成品,免得老不放心,「還好,上鏡頭還蠻美的。」
這一年多來,徐樂眉偶爾也拍拍電影,和演藝圈仍有接觸,不過,在自己的生活層面,卻另開創了片天空,領域也廣寬不少。
「剛開始不能上電視時,有種被綁住的感覺,心裏好懊惱。」為了紓解抑鬱的心緒,徐樂眉和好友合夥開了間茶藝館,還請了日文家教,學學日文,「現在活得很踏實,演藝生活已不是我的全部。」再上螢幕,徐樂眉並沒有想像中的雀躍,準備再在演藝圈有番作為,「凡事不要強求,我現在是個宿命論的女人,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原先,徐樂眉總覺得喝老人茶慢吞吞的,不合乎「新速實簡」,從來沒想到品茶,後來和朋友合夥開了家茶藝館,在「耳濡目染」下,茶藝大有精進。
很多喝茶的優點徐樂眉都能一一列舉,「喝茶會讓皮膚更好。」這是徐樂眉的親身見證,「還能改變我急躁的個性。」不過徐樂眉覺得她還是少說為妙,現在身為茶藝館老板,說茶的好處公信力大減,人家總覺得她在打廣告。
半年前,徐樂眉為一家棒球隊主持開球儀式,因緣巧合,就認得這家公司老板的兒子,當時這位公子非常驚奇怎麼這位電視明星的氣質就和大學生一樣清新,頓時修改了明星止於欣賞的原則,鼓起勇氣展開追求攻勢。
「我是被他感動的,剛開始對他沒什麼感覺。」徐樂眉認為男友很聰明,「他一直用心去了解我,以才華來引我注意。」說實在女孩難免會注重點外貌,徐樂眉剛開始也困於這個情結,半年多來,徐樂眉逐漸撇除外在的因素,由排斥、接納到現在「」了他。
在徐樂眉的心目中,男友是個經商人才,又不失厚道、熱心,「我的朋友都好喜歡他。」對於徐樂眉的茶藝館,他不時的指點指點,徐樂眉也由他那兒得到不少商場上的學問。
徐樂眉坦承,兩人的感情已論及婚嫁,男友的家長對她非常好,唯有家風保守,希望徐樂眉婚後能退出演藝圈,「不過,我男朋友卻贊成我走這一行,因為他是我的戲迷。」所以為了讓男友再當久一點戲迷,徐樂眉短時間內沒有結婚的打算。
另外,徐樂眉自覺對家庭尚有責任,「男友原有意快點結婚,為我分擔家計。」但生性獨立的徐樂眉認為自己的擔子,往別人肩上放十分不安,所以要等到弟弟唸完大學,可以獨立生活時,才願考慮自己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