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中南C156A.jpg

蘇中南C15601.jpg

1972年10月16日出版
(中國電視週刊156期 P40)
歌聲舞影:
蘇中南躍登龍門
●文/素素

歡樂假期」九月份的「新星登龍門」歌唱比賽揭曉了!
榮獲躍登龍門的是——原籍臺南市,外型瀟洒的蘇中南
蘇中南很珍惜這項榮譽,他把得到的紀念杯好好保存起來,並且準備再參加另一項挑戰,在「真善美歌聲」節目的歌唱比賽中角逐。
以一曲「告訴你愛的時候」登上龍門的蘇中南,目前是晨露合唱團裹的貝司手,偶爾也擔任該團主唱。
蘇中南說。他們這個合唱團,是業餘性的,由四個團員組成,他們有的在讀書,有的在做事。
平時四個團員經常在一起練習,因為他們同住一寢室,有更多的機會相聚。遇有晚會和演唱會,他們才會公開露面。
白天,蘇中南在一家報關行服務,他的理想是:將來從事貿易工作,然後把歌唱當作副業,成為一個業餘的歌星。如果有人賞識他,要請他演電視劇,他更高興。
今年二十三歲的蘇中南,已從軍中退伍兩年,他愛看電影,經常連看好幾場而無倦意,他也愛游泳,承認自己技術不太高明,只是喜歡多泡泡水。
他的兩個哥哥和四個姊姊,都已成家立業。父母對這個老么,並沒有過份寵愛,反而對他較苛求。
他的父親是一位教員,思想很開通,提倡小孩作正當娛樂。蘇中南求學時,他的父親便曾為他買了一把吉他和一個貝司,這是他最喜愛的兩件禮物。
「歡樂假期」裏的「業餘歌星登龍門」改為「新星登龍門」,是希望在這個節目裏,為歌壇發掘更多有前途的新星。對歌唱有興趣的青年男女,不妨報名一試。(素素)■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