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上,有時很豔麗成熟。
▼作秀時穿著也很大膽。

▲長大了,出落像美天鵝般清純性感!
▼一出道即蠻順利。
▼小時候,好像是個醜小鴨。


1986年3月1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23期P58~P61)
徐貴櫻有清純的性感
/陳芸

徐貴櫻是去年影壇中的一株奇葩,一出道就拍了部電影,電影不景氣,她以一介新人,竟然能忙得不可開交,已夠令人羨慕的了,而一過了年,她的好運又來了。
聞名於香港、台灣、東南亞的「龍祥電影公司」找上了她,和她簽下三部片約,條件十分優厚,而且,一簽約即開始拍一部名叫「天靈靈地靈靈」的鬼片,由她擔任女主角。
人家是怎麼看上她的,徐貴櫻自己也搞不清楚。她想,一定是看了「唐朝綺麗男」,因為去年拍的三部電影中,她對「唐朝綺麗男」最為滿意。
「有人說我運氣真好。『唐朝綺麗男』最後收穫最大的就是我!」她又說。
因為在「」片中,夏文汐沒有特殊表現,女主角的戲反而被配角徐貴櫻給搶了,再加上徐貴櫻飾演的角色熱情、豪放、大膽、很搶鏡頭,所以戲一拍完,只有徐貴櫻立刻全力投身影壇,忙於接戲,其他的人反而沒有什麼收穫。
「我也很喜歡這部戲的導邱剛健,他的手法很好,我拍他的戲感覺最好!」有機會,她真想再與他合作。
春節期間,她乖乖地在家待了幾天,那兒都沒去,好不容易和爸爸媽媽團圓。平日爸爸在新竹做生意,媽媽則在台北照顧她,她拍戲忙,大夥好難在一起。
不過大年初五,她就前往香港拍「天靈靈、地靈靈」了。
這部片子的導演是麥大傑。她在戲中演個「女鬼」,因此她將指甲塗成藍色的,連化妝也變得怪怪的。
「香港拍的部分,只有兩天,目前都已拍完了,剩下的都在台灣拍。」她說。
徐貴櫻形容這一次是她拍戲以來,最累的一次,天天吊鋼絲呢!不僅吊鋼絲,還要撞牆,都是一些特技鏡頭,而且「女鬼」的戲,必須要戴上一種有色的隱形眼鏡,會痛呢!因此拍戲一有空檔,她就取下來,不然會流眼淚,真是累人!
「人家吊鋼絲是為了演『俠女』,我卻是演『女鬼』;同樣高來高去,滋味卻完全不同。」她說,可見「俠女」和「女鬼」都是不好當的角色。
「其實和龍祥簽了約之後,我知道我要做些什麼,對未來也有一個方向。」
華視簽有基本演員合約,華視也一直不放棄找她演戲,最近是張魁的「天堂兄弟」,不過她盤算了一下時間,「天靈靈,地靈靈」要兩個月才殺青,「天堂兄弟」大概不會有時間演了;不過兩個月之後,她說什麼也不接戲了。
「再拍的話,我男朋友要發火了,從去年到今年,我太忙了,本來約好一起出國去玩,每次都是因為我接了電影而取消,他很生氣!」
因此,她決定「」片之後不再接片,計畫到歐洲好好地玩個痛快。
「雖然工作很重要,但舒散身心也很重要,邊賺邊花,人生才快樂!」
她是個不知愁的女孩,有些瀟灑,也有些帥性〈或者也可以說「率性」〉。
拍戲很大膽,該脫、該露,她毫不猶豫,因此許多人說她很敬業,如果把她歸為性感艷星,她可不依。好!就說她有著清純的性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