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越忙越帶勁。


▲▼團員們各展所長,相互幫忙。


▲▼「紅孩兒」考慮走上街頭抗議盜版商漠視他們的權益。

1992年5月1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546期P16~P20)
封面人物:
紅孩兒分工合作打江山
●撰文/真言
●版面設計/黃寶文
●攝影/緣定一生‧黃建昌

紅孩兒」這一陣子人氣直線上升,各媒體在辦活動、做節目的時候,只要想「來點熱鬧的」,就一定會找到「紅孩兒」。
「好累呀!」這是每一個「紅孩兒」團員的心聲。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每天至少都能睡滿六小時!」稚氣未脫的韓志杰說,他每天要忙拍單元劇,還要趕唱片宣傳,常常在車上背劇本,不然就是睡過頭,忘了下車,韓志杰因為這一陣子自行往返片廠與攝影棚,凡事自己處理,很明顯的獨立了不少。
「嘿!有沒有發現我瘦了?」調皮的主唱張克帆說:「出片前我有六十八公斤,現在只剩六十一耶!」
這次「紅孩兒」出擊,所有舞蹈都是張克帆負責編排,緊張再加上大量消耗體力。使得身上討厭的肥肉一下子少了幾公斤,對張克帆來講倒是一大收穫。
好動的馬國賢則負責「紅孩兒」的整體服裝設計,以前這項任務都是交給李之勤處理,這次張小燕有心考考馬國賢,就把這項「艱難」的任務交給粗心的「小馬」。
「你們大概都不知道為了找衣服我自己倒貼了不少錢。」小馬委屈的說:「事先我就自己花錢買了好多國外服裝雜誌回來參考,皮鞋和領帶還是我託媽媽幫我從香港買的,只算了成本,機票錢我都沒跟公司講呢!」
至於張洛君,因為他白天還在台中體專上課,下了課就匆匆忙忙搭車到台北趕通告,練舞、訪問、錄影每每都熬到凌晨才能趕回台中上課,只好利用在車上爭取睡眠。所以公司不忍讓他多分勞,只讓他負責最簡單的工作──維護每位團員的體能。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體諒!」張洛君說:「很多歌友來信說『紅孩兒』愈來愈有精神,我聽了覺得再忙、再累都值得!」
還在唸南強影視科的帥哥王海輪馬上就要畢業了,在畢業公演上他負責所有佈景、道具的運作。而這次「紅孩兒」出新片,王海輪就負責上節目短劇腳本的編排,王海輪說:「我是科班出身,這一點難不倒我,只是三台節目要的短劇幾乎都以詼諧為主,我希望有機會讓我發揮理想,演一些有深度的戲劇。」
青春的故事」演唱會一結束,市面上立刻出現許多盜版的卡帶、CD、寫真集、甚至錄影帶,對於不肖出版商如此不尊重智慧財產權,「紅孩兒」們個個義憤填膺,考慮走上街頭自立救濟。
盜版商猖狂到將複製的仿冒卡帶拿到國中校園兜售,造成版權所有的唱片公司權益損失。「紅孩兒」呼籲喜愛他們的歌友,購買時要特別注意,免得買到品質低劣的帶子,不僅有損本身權益,也助長盜版歪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