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山東女孩的爽朗。

周遊一見,驚為天人。

曾拍過洗髮精廣告。

談到男朋友,說是秘密。

1980714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22P96~P98)

新星劇場:

張靜為老公學燒菜

文/爾分

看過566蛋黃洗髮精的第二期廣告片嗎?那位長髮披肩、欲語還羞

的少女,正是目前在中視在明天」飾演許秀玲角色的張靜

張靜,本人可不靜喔!山東人直爽的個性是有一句說一句,不拐彎抹

角,不矯柔造作,每次見到她總是笑口盈盈,令人好生歡喜。


演戲‧平地一聲雷


這次「愛.在明天」國語連續劇,張靜蒙周遊力邀為此劇軋上一角。

問她初次面對攝影機時的感覺?「還好,我不會緊張,只是說話生硬

了些,至於動作、臉上表情的變化都有導播及一些資深演員從旁教導我,所以不會怯場,演起來也較能入戲。

銘傳畢業的張靜原先是在某廣告公司任職,聰慧機靈、伶牙俐齒很受

老闆重視。在一次偶然的機運裡,周遊認識了小妮子張靜,驚為天人

,於是身高一六五公分的張靜開啟了演藝生涯的大門。

其實,張靜本人是一個生平無大志,對事業沒有野心的大女生,她不

喜歡絢麗耀眼的明星生活,平常深居簡出,樸實淡雅的裝束給人親切

大方的感覺。


名利‧一點不在乎


「對於作演員、當明星是我以前做夢也想不到的事,也沒有對演藝圈

充滿幻想與憧憬,意外地演出『愛.在明天』感到些微的驚喜外,就

是費心賣力的將第一齣連續劇演好。」

「是不是除了「愛.在明天」一劇外,尚有別的演戲計劃?」

「不!我沒有。我也不喜歡栖栖惶惶的追求這一些無謂的名利,在此

齣連續劇之後,我打算休息一陣子,什麼事都待以後再說!」

這位家中的么女,處事的散漫不經,大而化之的調調,若用之於為感

情事而闢謠,此般以靜制動悶聲不響的手法當是很適當的;不過若表

現在平日生活上則稍嫌渙散了些。


燒菜‧為老公準備


悄悄告訴妳,張靜還有一手活絕──燒菜──。

糖醋魚、糖醋排骨、糖醋白菜、糖醋扣肉……。哇!怎麼都是糖和醋

?莫非要把人給甜死酸死!

「沒有啦!這是要燒給我未來的老公呷!」

未來的老公?這可是新聞呢!

進一步的追問,所得的回答卻是:「祕密?!」

人家說:「要抓住老公的心,先控制老公的胃。」小妮子顯然已經懂

得個中三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