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真F1000A.jpg

林以真F1000B.jpg

林以真F1000C.jpg

1990年12月23日~29日
(華視綜合週刊1000期 P50~P52)
星星星:
林以真珍惜重回華視的機緣
●採訪/張佩蘭●攝影/緣定一生(黃建昌)

美艷的林以真將在華視八點檔中亮相了,由她和澎恰恰主演的「家有仙妻」已開拍,目前也正在緊鑼密鼓拍攝中。
林以真今年有一部成功的作品「太陽雨」,拍完「太陽雨」之後,有不少類似這樣題材的戲也同時想找她,但在她和姊夫衡量之下,她想以一檔喜劇來淡化她「女性復仇」的形象,所以當她看到伍宗德「家有仙妻」的故事大綱時,心中喜愛的程度不在話下,並希望和澎恰恰合作,正好澎恰恰想接八點檔的意願也很高,三方一拍即合,「家有仙妻」便順利開拍了。
「家有仙妻」的喜劇風格,算是林以真戲路上的一大改變,而林以真也樂於作這樣的改變,因為以前她雖拍過喜劇「俏妞行大運」,但角色的「」不大相同,再加上這兩、三年她演的「今夜相思雨」、「太陽雨」,走的都是成熟風格,想藉此轉換一下口味,也是對自我的一番調整。
平日活躍於秀場的林以真,一切瑣事均由經紀人姊夫打點,連接戲他都由姊夫挑選,而她也很相信姊夫的眼光,他必能為她挑選到最好的。在姊夫眼裡,她是個「乖乖牌」,平日也很少出門,在家看錄影帶,尤其偏愛喜劇。
林以真平日是個愛笑的女孩,特別是看喜劇劇本,特別愛笑,不過她在外面可不會如此。
林以真常感嘆生活很「寂寞」。「因為我以前的好同學和我的生活方式都不同,和我根本不配合,所以我平常很少娛樂,朋友以為我多彩多姿,其實我很乏味。」
在數年之前林以真尚未成名,在華視還拍過一檔閩南語戲,今日再回華視演戲,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林以真認為:「這個機緣來得太好了。」
原來她在影壇尚未成名,即拍過目前華視節目部經理張永祥的電影「今夜微雨」,所以今天能為華視效力,林以真也很開心,她也自我期許,能為華視八點檔創造很好的收視及業績。■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