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G305A.jpg

漏網鏡頭G305B.jpg

漏網鏡頭G305C.jpg

漏網鏡頭G305D.jpg

漏網鏡頭G305E.jpg

漏網鏡頭G30501.jpg

漏網鏡頭G30502.jpg

漏網鏡頭G30503.jpg

漏網鏡頭G30504.jpg

漏網鏡頭G30505.jpg

漏網鏡頭G30506.jpg

⑴與蔣光超合影崔姬只好自我醜化一番。
⑵牛仔的新生代。
⑶李烈在娃娃群自居老大。
⑷難得一見的美女舞芭蕾。
⑸倪敏然學什麼像什麼。
⑹崔西與譚健常合作愉快。

1982年02月15日出版
(電視綜合周刊305期 P44~P49)
「漏網鏡頭」

崔姬新潮大拜年
蔣爸驚喜得香吻

不落俗套,是崔姬做事的原則,表演方式與眾不同,穿著打扮與眾不同,就連拜年方式,她也與人大異其趣呢!
在華視巧遇蔣光超,向蔣爸拜個年,先是一聲恭喜,一個箭步過去,粉臂一挽,小嘴一呶,崔姬的新潮拜年方式,叫年過半百的蔣光超驚喜不已,煞時招牌的「鴛鴦眼」也份外明顯。

舞曲妞妞真盡興
但要當心閃了腰

「韓老爹」韓甦王翔李影嚴仲穿上牛仔裝,結個花色小領巾,再戴上小帽,彈彈吉他,奏一曲輕快小曲,圍著跳扭扭舞,哇!人生快樂盡在此。
他們四人的舞姿,各有特色,正舞的盡興時,韓老爹首先向他的同伴發出警語,可別扭的過份,傷了筋骨,畢竟人老了不如年輕小伙子,一不小心閃了腰,傷筋動骨醫療起來,少說也要一百天呢!

李烈管教有方法
頑童從此不調皮

別看李烈平常一副「小大人」的模樣兒,其實要她板起臉來,那還真有得瞧呢!
不信有圖為證!
應邀參加一次小活動,跟一群小朋友遊戲,其中有兩位小朋友特別的頑皮,在場的諸大人都勸解不聽。
唯獨李烈,杏眼一瞪,兩位小朋友就乖乖安靜下來,拉到一旁再曉以大義,兩位小朋友連頭都不敢抬呢!

女星返老要還童
婆娑起舞姿勢妙

金彬吳燕郭萍張仕玉四人擺個漂亮的芭蕾舞姿合照一張,這不只是打破三台「默契」的鐵證,也是珍貴的一張紀念合照。
雖然她們四人的年齡,皆已為人母,甚至為人祖母了,但穿戴起漂亮的舞衣,在舞台上,她們依舊是擁有一顆年輕的心的快樂舞者。
瞧!她們中規中矩擺的舞姿,雖差「婆娑起舞」的境界仍有一段距離,但也別有一番韻味,不是嗎?

特別來賓杜賓狗
博君一燦倪敏然

今年恰逢狗年,在特別節目中,請「狗」當特別來賓,該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在倪敏然主持的春節特別節目中,製作單位找來了一隻經過訓練的杜賓狗,它會做各種動作,相當可愛。
倪敏然看了一時興起,也學著它做動作,不禁把觀眾看得哈哈大笑,連狗也被他搞的一楞一楞的。

譚健常遠赴星洲
黃鶯鶯求好心切

黃鶯鶯譚健常合作無間,是搭配最合諧的歌手和作者。
但是他們並不以此自滿,為求更好的效果,他們不嫌麻煩的遠赴新加坡錄音室,請新加坡的技師錄製新唱片,這就是他們工作閒暇的合影。
您是不是覺得黃鶯鶯的「雁行千里」比「呢喃」更好聽?這就是他們辛苦的代價!■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