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好漢俠士行F97A.jpg

青龍好漢俠士行F97B.jpg

青龍好漢俠士行F9701.jpg

青龍好漢俠士行F9702.jpg

青龍好漢俠士行F9703.jpg

青龍好漢俠士行F9704.jpg

⑴⑵「青龍好漢」劇中的萬無敵手下與青龍三傑比鬥。
⑶⑷錢來也、花花公子和鐵算盤在「俠士行」中的兩個鏡頭。
 
1973年09月03日出版
(中華電視週刊97期 P24~P25)
場裡場外:
「青龍好漢」「俠士行」花絮
●文/越
 
導播葉文宗一向喜愛「唬人」,他的「伎倆」很高,常使人不知是真是假。一天,在「青龍好漢」排演場,他聲稱自己是蒙古人,並繪聲繪影地描述童年時代在邊寨留下的印象,說得在場的陳麗麗等人一愣一愣地;突然,高歌打斷葉導播的話說:
「我想起來了!『青龍好漢』特別節目那天,主持人寇恆祿曾說:『青龍好漢的故事發生在嘉義,真巧,這個節目的導播和戲劇導演都是嘉義人!』」
一句話拆穿了葉導播的底牌。
演員之中,馬驥也是最喜愛「唬人」的一位,他常把自己心愛的車作題材拿來「唬人」,「我的車子賣啦!」「我現在是無車階級了!」當他敘說自己賣車的經過以後,如果,別人完全地相信了,他會很惡作劇地說:「哎呀!你怎麼就相信了!我怎麼可能買車呀!」
■■■ ■■■
在「俠士行」排演場,白虹的褲裝和尤美的娃娃裝可相互媲美,白虹不但對自己的服裝深具研究,他贈送衣服給人時,常常也令對方喜愛不已,張宗榮經常穿在身上的桔色花襯衫,就是白虹贈送的,以至,有人一見張宗榮就酸溜溜地說:
「咦!我們送東西結張宗榮,他怎麼老放在衣櫃裏?」
最近,張宗榮被捲入一個莫名其妙的漩渦裏──有人的孩子走失了,那人也登報尋找,另一個人卻假冒張宗榮之名表示孩子在他那兒,並約好在華視交還那個孩子,其實,張宗榮根本不知情,當人家找上門來時,他墜入五里霧中;「俠士行」已夠他忙的了,這件意外事故又增添了不少他的麻煩。
任珍對於打扮發現有新的絕招,她說:「女孩子剪嬉皮花貼在唇下非常迷人!」她不斷勸別人做這種新潮的裝扮,自己卻不敢嘗試。
最近,許多人恭喜她,因為她在「俠士行」中演出司徒盈盈極叫座,她卻說:「別恭喜了!我最近得了聲帶炎,話說多了喉嚨會疼,每天非吃笑不可。醫生說,最徹底的治療辦法就是一個月不說話,我卻是不可能的,而且,我最近正在錄唱片,每天祇能錄一支歌,不知要錄到幾時呢!」
林小虎的睫毛很長,很密,白虹等人看到他就玩笑地說:「你的假睫毛借我戴,好不好?」
小虎是個「精靈」,排戲的時候,常常坐在旁邊說:「叔叔,你站錯了位子,剛才排戲時,你站在這裏!」
輪到他自己排戲時,當然更不會站錯位子了!(越)■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