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時華G197A.jpg

沈時華G197B.jpg

沈時華G197C.jpg

沈時華G19700.jpg

沈時華G19702.jpg

沈時華G19703.jpg

⓪(目錄頁)
⑴✘
⑵你們瞧,我那有戴戒指嘛?
⑶再過一年,才有可能訂婚。
 
1980年01月21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97期 P64~P66)
螢光幕後:
沈時華是個痴情佳人
她否認曾經訂婚,但為了男友小練出國讀書,眼睛卻哭的像個核桃!
●文/小茹
 
最近,沈時華在中視真是不得安寧!
逢人就得解釋,她沒有訂婚,述說那一次的酒宴完全是一個誤會,如果真的訂婚,為什麼沈時華的十隻手指是空空的,一個戒指也沒有戴上?
 
普通飯局
誤為訂婚
 
一些好朋友都指責她,真是訂婚又何必那麼保密呢?喜事要大夥兒一塊熱鬧熱鬧才有意思,被幾位好友你一句,我一句的,沈時華大呼冤枉,要好的男朋友是有一個沒錯,但絕沒有訂婚!
練成喻是沈時華好朋友的哥哥,有事沒事,沈時華出現的場合,總是有他,本以為這只是一種巧合,沈時華也萬萬沒想到,這個瀟洒豪邁的大男孩,已經在對她展開攻勢了!
「認識有三年了,這段感情也不算短,但是我們彼此都沒有見過雙方的家長,既然兩個人都那麼要好,小練說在他出國之前,希望我能見他的家人,他也看看我的父母,如此而已,沒想到惹了那麼大的誤會!」
 
男友出國
強忍眼淚
 
小練的外婆給了沈時華一個大紅包,作為見面禮,這是人之常情,吃完飯之後,大家還正聊得起勁,沈時華卻不得不趕回高雄繼續作秀,留下練成喻一個人招待客人,真訂婚的話,豈能那麼草率?
「那次飯局之後沒多久,他就去美國讀書了,一去就要三年,心裡好難受,我一直忍住眼淚,等他進關之後才哭哪!」
這個傻女孩,小練走了,把眼睛哭得跟個核桃似的,情緒大概有一個禮拜都處在低沉狀態,直到接了「儂本癡情」這齣連續劇才略為好轉些,想起前一陣子,兩人還因為種種因素,鬧得很不開心,甚至還想要分手,但是「情緣」一字,卻是任何人也無法逃避的,緣未盡,情也未了,如何能分得開!
「吵的時候,真是被他氣得半死,可是他一走,心裡又一陣陣的不踏實,整個人都提不起勁來,人就是這麼奇怪!」
 
作秀奔波
為存旅費
 
練成喻才去沒幾天,小倆口的長途電話就不知通了幾回,每一次沈時華一接到他來的電話,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
「他要在美國修博士學位,這期間大概是沒辦法回來看我了,只有我去探望他,我想再過一年,我就去美國看他,也許在那邊訂婚也說不一定。」
沈時華是個相當感情化的人,名利對她來說,僅是次要的,把握永遠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一座金馬獎,替沈時華帶來不少名譽和利益,尤其片源不斷,但是沈時華卻一一拒絕了。
還是堅守在螢光幕上演連續劇,感覺上,沈時華只有一個心願,就是快點存錢,好到美國去探望遠方的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gbz 的頭像
    kgbz

    烤雞脖子..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