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深處G191A.jpg

我心深處G19101.jpg

我心深處G19102.jpg

⑴「我心深處」男主角江長文。
⑵華方飾演女主角。
 
1979年12月10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91期 P129)
本週新節目
中視:「我心深處」曲折感人
●文/念慈
 
由於劇本的關係,製作人周遊九點半這一檔連續劇接連兩檔成續皆平平,因此周遊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繼「同心緣」之後,即將上檔的「我心深處」上,這部改編自日本小說的連續劇,有著相當曲折動人的劇情。
 
改編日本小說
演員煞費安排
 
本劇的劇本對白,經日語翻成臺語,再由老牌演員魏一舟翻成國語,最後經過「我心深處」的導播曾樹楚親自定奪,才正式推出。
至於演員的安排,更是使製作人煞費苦心,雖然謝玲玲已經很明白的表示過,從此不再涉足演藝圈,但是周遊仍不放棄說服她演最後一檔告別作的機會,尤其是和江長文合作,定能再創連續劇的高潮。
但這個希望實在太渺茫了,周遊選擇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沈時華,沈時華目前是電視紅人,廣受觀眾的歡迎,卻又因為陰錯陽差,沈時華無法接下「我心深處」。
早在沈時華由菲律賓回來的時候,周遊就和她接觸過,沈時華也算準了「同心緣」下檔的時間,安排去中南部的秀,但是「同心緣」卻提前下檔,而沈時華仍在南部趕不回來,因此周遊只得再覓人選。
 
長文華方搭檔
小真幕後主唱
 
既然是江長文當男主角的戲,那麼少不了有華方了,經過幾番波折,終於定了「我心深處」的女主角人選,理所當然的,江長文和華方又在螢光幕前配了對。
其他重要的演員還有──金滔易虹吳小如朱美音等。
「我心深處」決定於十二月六日正式推出,主題曲「我心深處」由海山唱片公司發行,周小真幕後主唱。■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