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來運轉F189A.jpg 時來運轉F189B.jpg 時來運轉F18901.jpg 時來運轉F18902.jpg 時來運轉F18903.jpg 時來運轉F18904.jpg  

⑴劉秀雯獨具卓見。

⑵石峰是憨直的青年。

⑶張魁笑料多。

⑷鄧美芳飾活潑少女。

 

1975年06月09日─15日

(華視週刊189期 P18~P19)

華視劇場:

華視午間連續劇

《時來運轉》

 

華視午間連續劇,繼「忠義門」之後,又推出一部純樸、清新,妙趣橫生的國語連續劇「時來運轉」。

故事是這樣的……。

李博是本省東部的小菇農,由於養菇技術不佳,以至業務不振。

吳樂三則在中部開設小理髮店,鬱鬱不得志。

陳德福本是南部望族的獨生子,因為不滿「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強令娶親而離家,寧充小工謀生。

三人欣聞幼年好友黃悠悠在臺北事業有成,分頭北上欲尋黃悠悠以圖發展。

不料黃悠悠並未如眾人想像中的飛黃騰達,僅是某大飯店之侍應生而已。眾人失望之餘乃各自另謀生計。

李博邂逅一命運坎坷女子江心茹由憐憫而生友誼。

吳樂三結識自命為「愛情理論家」之周麗芬,過從甚密,吳樂三時相討教婚姻問題。

黃悠悠忠厚亦獲女經理林卿卿之青睬。

陳德福巧遇錢淑貞竟墮入情網。

李博與江心茹互相勉勵,江心茹助李博改良菇種,共同返鄉重整菇園,李博愛情、事業皆有所成。

周麗芬由理論而至實際,與吳樂三互生情愫終成佳侶,吳樂三娶得佳婦歸,重振舊業,二人樂逍遙。

黃悠悠工作努力負責,林卿卿委身下嫁,黃悠悠榮昇經理,與林卿卿結為連理。

陳德福鍾情之錢淑貞不料竟是當初父母為其聘定之女,陳德福大喜,攜佳婦歸,父母團聚!

對對佳偶,花開並蒂,共同邁向光明前途。

時來運轉」以劇中的數對青年男女的愛情故事及事業發展為經緯,宣揚社會上充滿人情溫暖,更強調年輕人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別好高騖遠妄想大都市即遍地黃金,祇要發奮向上,每一行業,每一角落都有成功的機會。

主要人物表:

陳德福:英俊梗直,廿四歲的富家子任建築臨時工。

錢淑貞:溫婉淑美的少女。

李博:忠厚木訥,廿八歲,是養菇農。

江心茹:纖弱柔順,廿三歲,境遇坎坷。

吳樂三:樂天性急,廿三歲的理髮師。

周麗芬:直爽外向,是婚姻理論家。

黃悠悠:詼諧憨厚,廿五歲,飯店侍應生。

林卿卿:精明幹練的女經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