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天使1155A.jpg 真假天使1155B.jpg 真假天使1155C.jpg 真假天使1155D.jpg 真假天使115502.jpg 真假天使115503.jpg 真假天使115504.jpg 真假天使115505.jpg 真假天使115506.jpg 真假天使115507.jpg 真假天使115508.jpg 真假天使115509.jpg 真假天使115510.jpg  

【演員表】

張峻山─馬景濤

江一貞─張子君

凌振立─蔣桂沛

汪依英─馬萍

汪一宇─夏威

李啟元─呂耀華

丁田田─李麗華

江一心─孫凌娟

石天成─王孫〈手下:謝一德、謝一良〉

 

 

 

⑴最後三位女性都離開他了。

⑵張峻山控制了汪依英〈馬萍飾〉。

⑶大哥汪一宇〈右〉反對妹妹和凌振立交往。

 

1984年11月2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55期 P38~P39)

三台戲劇焦點:

俊男美女齊出籠

《真假天使》高潮迭起

●文/融融

 

攝影棚的一組新沙發上,馬萍、孫凌娟、張子君排排坐等錄影,她們的身旁大包小包,有衣服有化粧箱,還有吃的零食,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熱鬧得像在開同學會。

模特兒出身的馬萍,身材高挑,穿起流行服飾特別好看。她穿著黑長褲,灰白相間的毛衣滾紅邊,臉上也是棗紅系列的化粧,顯得非常亮麗。湊巧的孫凌娟和張子君也是同樣黑紅兩色的搭配,所以要看流行風潮,只要到攝影棚裏就行了,尤其到「真假天使」這個五彩繽紛的棚裏。

李麗華和飾演張峻山的馬景濤對完戲,也一起走到沙發旁,不久夏威又來湊一角,看看這兩男四女,不禁要讚嘆:「好看的都在這裏了!」這幾位俊男美女讓「真假天使」十分有看頭!

在戲裏馬景濤和眾美女關係最密切,馬萍飾演汪依英,是馬景濤的手下,處處要受其威脅控制,萬一計劃失敗,還要受氣挨打,在這裏也表現出張峻山這個角色的兇狠冷酷,但這要歸因於他從小遭父親遺棄,缺乏親情之故。

李麗華飾敏感多情的丁田田,對張峻山幾乎是一見鍾情,她為博得心上人的好感,不惜偷竊江一貞公司的電腦成品,嚴重的傷害了江一貞的事業。但是丁田田這份癡情張峻山可不珍惜,他心裏真正傾慕的是江一貞呢!看來這幾位漂亮寶貝攪在一塊,戲有得唱了。馬景濤直搖搖頭說:「還好不是真的!」

老生王孫在俊男美女叢中,反倒「出眾」了,他飾演心術不正的富商石天成,處處想打擊其他公司,張峻山正好利用他來達到目的。還計劃走私槍械,石天成是為了利益,張峻山則想破壞本地的冶安。

王孫還有兩位貼身部屬,喚作「大小不良」,原來是指客串演出的助理謝一德謝一良,他們兩兄弟為了演王孫的左右手,特別穿得西裝筆挺,又同時戴上墨鏡,在王孫背後張牙舞爪,喜感十足。有一回錄影,看不到「大小不良」,王孫還鬧脾氣拒演,因為沒有他們氣派盡失,那還當什麼董事長。

這個星期劇情更進入高潮了,張峻山的母親姚翠玉來台灣探望兒子,無意間看到石天成,認出他是三十年前遺棄她的丈夫石海光。她震驚之餘,欲阻止兒子張峻山和他來往,但是張峻山基於種種因素,無法收山,姚翠玉只好直接找石天成,要他勿連累自己的兒子,往後的演化如何,請繼續收看「真假天使」。■

 

⑷劇中凌振立、張峻山、江一宇、李啟元各有所屬?

⑸石天成與兩手下「綁匪」。

⑹凌振立〈蔣桂沛飾〉對江一心〈孫凌娟飾〉頃心。

⑺江一貞〈張子君飾〉和業務經理丁田田〈李麗華飾〉。

⑻張峻山對丁田田有企圖?

⑼汪依英成了石天成的心肝!

⑽李啟元、江一貞玩「愛情長跑」。

 

1984年11月2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55期 P40~P41)

彩色之頁:

台視午間國語連續劇

《真假天使》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